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皮肤最喜欢的食物

2006-01-23 15:16:31      家庭医生在线
1.西兰花——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2.胡萝卜——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家庭医生网
3.牛奶——它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
5.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6.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常吃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8.肉皮——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减少皱纹、增强皮肤弹性。
9.三文鱼——其中的欧咪伽-3脂肪酸能消除一种破坏皮肤胶原和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
10.海带——它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常吃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家庭医生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益皮肤的5种食物

食物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吃对了可以永葆年轻。美国雅虎女性网最新载文,刊出专家总结出的最有益皮肤的5种食物。 详细>>

皮肤to食物:对的no贵的

人类的皮肤基本上有三种类型,即中性皮肤、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不同的皮肤饮食不一,不是吃得越贵,皮肤就越好;适合自己皮肤的食物才是最好。详细>>

番茄深海鱼 皮肤最爱7类食物

1、富含必需脂肪酸的食物。欧米伽3和欧米伽6脂肪酸是健康皮肤必不可少的营养,它们的最佳食物来源有沙丁鱼、金枪鱼、三文鱼、虾、核桃等坚果、……详细>>

天然护肤品 十种食物最能滋润皮肤

导语:当你千方百计寻找滋润皮肤的护肤品时,你有没有想过,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常见食物中,就存在着一些能够滋润皮肤的食物,现将最能滋润皮肤的……详细>>

想要拥有完美皮肤 吃什么最能保养皮肤

相信每位女性朋友都想要拥有完美光滑的皮肤,除了要做好日常的保养外还有哪些方法可以使皮肤越来越好呢?在这里,要为大家盘点的就是对皮肤保养有……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