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DIY西红柿奶粉嫩白美容法

2008-05-05 10:11:51  来源:中华康网    家庭医生在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C 等营养素,被誉为“维生素 C 的仓库”。使皮肤洁白有光泽。有很不错的平衡油脂功效,还有清洁、美白与镇静效果,非常适合油性肌肤的美眉哦!因为脸上有许多没有用的角质,所以可以趁敷脸时去除,可以让肌肤柔嫩有弹性。

  番茄美容护肤法

  材料:番茄 1 个(中型)、奶粉 2 大匙、蜂蜜 2 茶匙 < 轻松 DIY>

  1. 将熟透的红番茄用汤匙捣烂。

  2. 然后将奶粉和蜂蜜加入捣烂的番茄泥中,均匀搅拌成糊状

  3. 洗脸后,均匀涂于面上,然后于 T 字部位敷厚一点并稍加按摩, 10 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涂抹在脸上后,以湿的热毛巾或用市售的纸面膜盖上,可以更帮助吸收哦!)

  < 水嫩秘招 >

  平衡油脂:番茄可以改善平衡油脂分泌,让肌肤在任何时候不油不腻,更有弹性。

  去角质:也可以拿这些番茄切片在脸上搓揉按摩,可以去角质兼柔嫩肤质。

  去痘:长痘痘的美眉也可以试试以化妆棉沾一些番茄汁擦脸,可以去油消炎,舒缓痘痘的不适呢!

  还有呀,番茄汁也可以好好利用哦!可以拿来擦脸,有不错的美白效果,总之,我真的很喜欢番茄,除了吃番茄、喝番茄汁外,番茄面膜是我保持白皙水嫩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红柿美容功效

针对于皮肤粗糙暗黄的美眉们来说,西红柿是极好的提亮肤色的佳品,可有效净化肌肤、提亮肤色。将西红柿汁与牛奶混合搅拌均匀,敷在干净的皮肤上,……详细>>

吃西红柿美容

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吃西红柿,西红柿不仅能够作为一种食物,同时又是很好的水果,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对于我们的身体以及皮肤有着很……详细>>

西红柿美容

有些美眉肌肤暗沉无光泽,一点弹性都没有,肌肤看起来十分不健康,该如何解救呢?来试试西红柿护肤吧,西红柿中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增强皮肤的弹性……详细>>

西红柿美容功效

用西红柿洗脸,有着很好的清洁效果。西红柿含有丰富的果酸,可以有效清洁毛孔,并吸取脸上多余的油脂,使皮肤洁净,同时还可消灭肌肤表面的细菌,……详细>>

西红柿功效 西红柿美容方法

西红柿既是水果又是蔬菜,是一种很美味很营养的食物,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对于我们的身体以及皮肤有着很好的滋养作……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