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星座减肥法,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2011-08-10 08:05:44      家庭医生在线

  什么减肥方法适合自己呢?我们都只到目前的减肥方法有很多,但是要想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减肥瘦身方法是非常困难的。不是因为自己坚持不下来,就是管不着自己的嘴巴。到底要什么样才的减肥方法才适合自己,可以真正的帮助自己减掉身上的赘肉呢?今天我们就来从星座减肥的方法上看自己该怎么减肥成功。

  星座减肥法解析:什么减肥方法适合自己

星座减肥法,寻找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白羊座:抽脂整骨速效法 代表明星:爱戴

  对于身材健美的白羊来说,最难瘦下来的就是那双腿了,过度的走动让她养成了一双萝卜腿,而她又没有耐心去擦减肥霜或是做抬腿运动,因此可能全身都瘦下来了,唯独小腿还是相当的“健壮”。她很相信偏方,只要是大家口耳相传的神奇妙方都会想试试,问题是她根本不了解这些方法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只要试了几次仍看不出效果就会宣告放弃。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生菜断食疗法

  每天两餐,并且只吃生的蔬菜和糙米糊,连续7天。如果你能坚持下来,通常在第4天时就会排出大量的宿便,效果非常明显。每天饮用2升水,或者绿茶。

  金牛座:少吃多动自然减肥法 代表明星:李小冉

  金牛最让女人嫉妒、让男人倾心的就是那一身秾纤合度的好身材,但是那一点点肉的身材若是稍不注意饮食就会显得胖了,尤其家里附近若是刚好有个价廉物美的餐馆,更会加速她的肥胖。她虽然不贪吃,但是绝对无法抗拒精致美食的诱惑。最难减的就是那双农妇般的雄浑手臂和咀嚼过度的双颊,最佳减肥的不二法门就是少吃多动。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原地跳绳或摇呼啦圈是懒人健美的最佳运动法。

  双子座:工作忙碌法 代表明星:莫文蔚

  双子最大的烦恼不是胖,而是“没线条”,虽然可能拥有一双傲人的修长双腿,但是却深受直筒腰和形状不明显的胸部所困扰。应该把重点放在雕塑身材上,不妨用束衣、魔术胸罩或是调整型内衣修饰出胸和腰的线条,不过,双子对这种有束缚感的东西又会觉得很不屑。她对于研究各种减肥法的乐趣远胜于展开长期执行的计划,然而若是要她乖乖喝个一个月绝对会让她受不了。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一周时机瘦身法

  第一天:你要注意糖类方面千万不要过于摄取,糕饼零食万万不能碰!饭、面包与面类食物不要两餐连续吃。

  第二天:恢复平日进食,但仍不宜过量,这天要勤做瘦身操。

  第三天:正常进食。

  第四到第七天:若体重未降则需再做主食调整,就是饭、面包与面类食物不要两餐连续吃;以蔬果代替。

  巨蟹座:三餐自理法 代表明星:瞿颖

  巨蟹拥有易胖的体质,连眼部都很容易浮肿。其实她只要少吃零食,多吃低热量、高纤维及少油腻的食物,就可以很快瘦下来。但是要注意菜色不可极端到都没有味道,否则会让她食不下咽。住家最好远离夜市,否则只要出门散个步就会失控破了口戒,如果三餐自理就可以更快达到效果了。若是发胖了,那么除了那一张可爱的脸庞之外,腰、腹、臀、大腿及上手臂都会相当均匀地胖起来,但是她的减肥效果会相当明显。对巨蟹来说最困难的不是减肥的过程,而是如何维持苗条的身段,她必须冷却对浓稠食物的热情,在饮食上做好以 减肥为目的的长期抗战。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卡路里计算法

  所谓卡路里计算法,就是严格计算每餐所摄入的热量,每天的摄入量以低于1500卡为准。但是在执行时一定要遵循一定的营养原则, 将一天的食物分为三十个单位;以蛋与奶制品;肉品、鱼类及豆制品;蔬菜、水果及根茎类以及、谷类,油脂类及糖类这四大类下的项目 ,即为一单位,其中,黄绿色蔬菜要摄取四到六单位,淡色蔬菜要摄取六到八单位才足够。

${FDPageBreak}

  狮子座:当头棒喝法 代表明星:王菲

星座减肥法,寻找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四体不勤、不爱运动的狮子,很容易因为应酬过多而在短时间内从模特儿身材变成水梨状,她的肥肉都是囤积在小腹及整个下半身。当她步入社会,可以决定自己要穿什么时,就会因为反正可以不用穿裙子了,而开始用宽松的裤子来遮掩自己越来越粗壮的臀和腿。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糙米咖啡瘦身法

  糙米咖啡可以在市面上买到,亦可自己动手制作,方法是将等量的糙米与咖啡豆放于磨豆器中一同磨碎,再以蒸馏咖啡壶泡制便可。糙米 本身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及纤维,对人体非常有益,而且能够帮助排除体内积存的酸性毒素,解决狮子座爱吃肉留下的问题。每天喝糙米咖啡可消除便秘、水肿,长远来说可令体重下降。

  处女座:均衡饮食搭配代餐法 代表明星:范冰冰

  处女座的身材分为两类:完全放弃型、小心谨慎型。她若是笃定外在美根本就不重要, 就会开始放任自己的体重,但是多数的处女座对身材都很神经质,可能手臂胖了一点就 拚命涂抹减肥霜。 通常她们的身材会有曲线不明显的困扰,可能大小腿一样粗,也可能是全身都很瘦,但是手臂或小腹却会胖。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补钙瘦身法

  处女座人不妨试用补钙法,说不定会步入“柳暗花明”的新天地。科学家的解释是:人体血钙升高后可增加一种称为降钙素的激素分泌。而降钙素这种激素可降低人的食欲,减少进餐量;另外,足量的钙特别是离子钙,在肠道中能与食物中的脂肪酸、胆固醇结合,阻断肠道 对脂肪的吸收,使其随粪便排出。

  天秤座:懒人瘦身法 代表明星:周迅

  天秤的意志力无法对付减肥这种需要长期抗战的事,唯有借着号召大家一起减肥才能产生激励的效果,这样一来,朋友就不会老是挑好吃的餐厅了,因为她只要进了餐厅就会 直接点招牌菜,否则就会有白来了的感觉,是身躯容易肥胖的类型,一旦胖起来就显得身躯是圆的,但四肢和脸蛋却都还维持原来的姣好,所以一不小心,衣服就开始越穿越 大而不自知,让人不禁怀疑她是否怀孕了。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红酒奶酪瘦身

  芝士和红酒可产热,能有效提高代谢率及燃烧脂肪,抚平橘皮组织。另外红酒还有助于入眠,二者配在一起吃,自然减重效果佳。

  天蝎座:激将法 代表明星:林熙蕾

  天蝎对自己的身材拥有绝对的主导权,胖和瘦都操之在己。意志力超强的她会像个苦行僧般持之以恒地进行减肥计划,甚至会用激烈的断食法来快速达到瘦身目的。如果没有减肥的欲望,对外表完全不重视,天蝎一旦胖起来就会显得黑黑壮壮的,而背部、大腿、屁股等往往会囤积令她难以甩掉的顽固脂肪。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黑醋瘦身法

  每天早上喝1杯黑醋,可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达到容易瘦身目的,帮助爱美的天蝎座保持美丽的身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黑醋味道很酸,所以要开水稀释后饮用。

  射手座:促进新陈代谢法 代表明星:许慧欣

  当一个对身材毫不注意的射手终于决定要减肥时,一定要让她觉得这是件“有趣”的事, 否则一旦她觉得枯燥无聊,一切不过是在为减肥而减肥时,只是又一次减肥失败的开始罢了。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可可瘦身法

  可可,是制造巧克力的主要原料。所含的咖啡因类似物质被称为可可豆碱,能促动神经系统,具有安定自律神经的作用,并且有扩张 毛细血管,改善血流及安定血压的功能。你可以把可可当作是营养辅助食品,一天中适时地喝上四杯可可饮料,让你摄取到适量的营养, 并且精力充沛的轻松减肥。

${FDPageBreak}

星座减肥法,寻找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魔羯座:运动 代表明星:张韶涵

  魔羯得天独厚拥有不易发胖的体质,若因为生活安逸而不小心发胖,也能成功减下身上的每一吋肥肉。就算再胖,她也不接受吃减肥药这种伤身的事,会秉持超强的毅力,以长期抗战的心情来运动能够减掉身上的赘肉。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多喝水、运动瘦身法

  多喝水,让摩羯座瘦身效果加倍。没有卡路里的水,可以改变摩羯座因为太过专注工作而忽略的饮食习惯,让你的胃在吃 饭前先让水盛装出饱足感,并稀释胃液,不再让你那么饿,这是饭前水能让你瘦身成功的原因。不过必须要搭配运动才会瘦得匀称,否则手臂还是松松的不够结实,一双腿也还是没有线条。

  水瓶座:蜂蜜减肥法 代表明星:钟欣桐

  水瓶并不会刻意保持身材,就算是她已胖到一个程度了,仍然很有自信穿一身辣妹装上街。维持身材的方法仅仅是因为她吃的不多而已,而且她的饮食习 惯往往不太正常,可能一整天都狂喝咖啡,每天吃的唯一一餐又是有什么就吃什么,而把肠胃给搞坏了。再加上她的脑部活动很大因此而不易发胖。不过要想真彩保持匀称,可以借着调整饮食习惯或是勤跑三温暖的方式让自己健健康康地瘦下来。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喝蜂蜜减肥法

  在上班的时间里,选择一两天来实行蜂蜜瘦身法,请记得实行的当天,无论走到哪里,都要随身携带蜂蜜在公文包里,只要能够将蜂蜜溶解在茶水或白开水里就可以喝了。蜂蜜营养丰富,香甜又好喝,建议你选择最忙的一天来实行蜂蜜瘦身法。

  双鱼座:水果餐 代表明星:范玮琪

  身材匀称的双鱼体重极具可塑性,拥有让体重伸缩自如的能力。爱美的她很少会让自己胖到不行,除非内分泌有问题因而屡减不下。基本上只要能做到“超过9点就不吃东西”的原则就能达到减肥目的了,若是能再加强新陈代谢就会更有效果。

  推荐星座减肥方法:蔬果减肥法

  双鱼座比较纤弱的身体只能用温和一些的方法进行减肥,多吃一些天然含有瘦身成分的水果和蔬菜是最好的办法,又瘦又健康!水果中比 如:苹果、葡萄柚、猕猴桃、香蕉。蔬菜中如:冬瓜、芹菜、苦瓜、黄瓜等。把手边的零时扔掉,努力地吃这些又健康又有营养的蔬菜水果,是双鱼座最好的减肥秘方。

  上面详细的讲述了12个不同星座的减肥方法是什么,这样大家可以根据的自己的星座属性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适合秋季的减肥方法——蜂蜜减肥法

蜂蜜核桃肉:蜂蜜1000毫升,核桃肉1000克,核桃肉捣烂,调人蜂蜜,和匀。每次服食1匙,每日2次,温开水送服。详细>>

最适合懒人的绿茶减肥法

喝绿茶可以减肥,你有没了解过?平常只要有空,就可以冲一杯绿茶来喝,在这个干燥的秋天既可以解燥又可以减肥哦! 详细>>

魔芋粉减肥法与海苔减肥法

纤维质摄取多的话可帮助代谢,所以可缩短肠壁接触重金属、有毒物质的时间,减少大肠癌的发生,也可降低血胆固醇的含量。但如果吃太多(一天40g……详细>>

减肥奇招 花生减肥法

主料花生米350克。辅料青红椒25克,圆葱15克,胡萝卜少许。调料色拉油适量(实耗20克),蚝油20克,海鲜酱10克,橙汁10克,陈醋1……详细>>

间歇性禁食减肥法不可信 推荐7大科学减肥方法

很多肥胖者都喜欢用间歇禁食这种方法来减肥,他们认为这是快速减肥的好方法。不过,最近有新研究表明,间歇禁食和简单计算卡路里减肥相比,基本没……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