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中华美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白圣品——白雪飘香三仁行

2012-07-13 14:15:10      家庭医生在线

美白圣品——白雪飘香三仁行

  索妮私享心得

  花生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植物油和蛋白质,可以滋润肌肤,还有一定的美腿效果呢。杏仁除了我们都知道的美白功效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亚油酸,能清热解毒、消斑抗皱。薏仁也含有一定的维生素E,所以这款名字很“小家碧玉”的奶昔饮品可真是索妮超级喜欢的美白滋养品的精华啊,相信爱美的你们也不会错过的。

美白圣品——白雪飘香三仁行

  原料

  鲜牛奶 1盒250毫升

  炼乳 2汤匙

  花生仁 1汤匙

  杏仁 1汤匙

  薏仁 1汤匙

  蜂蜜 1勺

出版社合作文章,严禁转载。出版社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FDPageBreak}

 

美白圣品——白雪飘香三仁行

  制法

  1. 将花生仁、杏仁和薏仁清洗干净,放入水中浸泡一会。

  2. 将“三仁”放入锅中,加少量清水煮5分钟(无需煮烂,熟了即可)。

  3. 将煮好的“三仁”放入搅拌器的滤网中,或者拿掉滤网,直接搅打。

  4. 将牛奶倒入锅中,加入炼乳拌匀,稍稍加热一下,即将沸腾时熄火(提示:牛奶不宜煮沸,以免营养成分被高温破坏掉)。

  5 . 将加热好的牛奶倒入搅拌器中,启动搅拌器,搅打1分钟即成。

${FDPageBreak}

 

美白圣品——白雪飘香三仁行

  步骤详解

  先把花生仁、杏仁和薏仁全部分开洗净浸泡,需要的量这次并没有特别要求精准,大约是各1汤匙左右;然后将它们同时投入锅中煮5分钟。

  另外准备1杯约25 0毫升的牛奶,把它倒入锅中,我们还需要准备一点炼乳加入拌匀,开小火稍加热一下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煮沸,大家可以观察到牛奶即将沸腾的时候就赶紧把火给熄灭了。然后把煮好的花生仁、薏仁和杏仁倒入搅拌器当中,可能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就我个人来说,喜欢吃一些含粗纤维的东西,比如粗粮,所以我不会在搅拌器当中加入滤网;不过加入滤网的话,我们最后榨取出来的是这三位“高仁”的精华成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妨两种口感都尝试一下。同时将加热好的牛奶也倒入搅拌器中,我们再加入适量的蜂蜜,蜂蜜可以说是增加甜味和香味双重口感的最安全又健康的东西了,所以自然少不了它。最后用搅拌器搅打1分钟至均匀就可以饮用啦。

  妮家小窍门

  薏仁并不需要把它像煮成粥那样完全煮得酥烂,只要熟了就可以了。而牛奶不宜煮沸,以免营养成分被高温破坏掉了。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把美白护肤品端上餐桌上

美白护肤品不仅仅在你的化妆台上,在你的化妆袋里,还在你的厨房,在你的餐桌上!详细>>

喝粥也能白 推荐4款美白粥品

美白是每位爱美女性都想要的,而化妆品等等方式美白总会有副作用,这可怎么办?其实,有些粥品也是具有美白功效的哦。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有……详细>>

冬瓜籽仁美白小小秘方

马铃薯去皮,研磨捣烂成糊状,滤去水分,调入上等得面粉,作为面膜涂在脸上,2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对皮下得黑色素有漂白得作用,尤其对消除黑眼……详细>>

十种天然“美白护肤品” 让你迎接美丽初夏

即将迎来夏天啦,女生也要开始防晒美白了,抓住春季的尾巴,多吃一些天然的美白护肤的食物,以美丽的肌肤,迎接初夏的到来吧。你知道哪些食物具有……详细>>

日行一“膳”之美白祛斑篇

现代人生活忙碌紧张,加上无形的精神压力,往往一把无名火气就容易上升起来;而脸部肌肤也因承受太多的刺激,黑斑、老化……等恼人问题,也就一一……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