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食品安全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网上疯卖的超人气饼干--蔓越莓饼干

2012-11-30 14:22:51    作者:烩烩小厨  家庭医生在线

网上疯卖的超人气饼干--蔓越莓饼干

  其实吧,有很多饼干我都没试过滴,这段时间试了好几款曲奇的配方,有天朋友和我说,网上有款饼干超热销,卖出去1万多件啦,发了链接给我看,原来就是蔓越莓饼干,刚好朋友送了我几袋地扪的干果,其中就有蔓越莓,然后,就试试这款疯卖的饼干,我选用了君之的方子。

网上疯卖的超人气饼干--蔓越莓饼干

  很多盆友可能不知道蔓越莓是啥水果,今天俺来说说: 蔓越莓又称红莓,是一种表皮鲜红,生长在矮藤上的小圆果。只有北美的气候及土壤才能生产最优质的蔓越莓,蔓越莓含有特殊化合物-浓缩单宁酸,除了普通被认为具有防止泌尿道感染功能外,蔓越莓还可以有效抑制幽门螺旋杆菌附着于肠胃内。幽门螺旋杆菌就是导致胃溃疡甚至胃癌发生的主因。降低胃溃疡及胃癌的发生率,减少心血管老化病变。同时它含维生素C、类黄酮素等抗氧化物质及丰富果胶,能养颜美容、改善便秘,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及多余脂肪,是抗氧化活性最强的水果之一,可算是天然健康的保健食品。

网上疯卖的超人气饼干--蔓越莓饼干

  这就是蔓越莓干,我用的这个蔓越莓干是Del Monte的。

  朋友给我送了很多 Del Monte 的干果,有蔓越莓干、西梅、葡萄干,还有西梅汁,Del Monte(地扪)食品公司是全美最大最知名的优质品牌食品的生产、经销和营销商之一,只有北美的气候及土壤才能生产最优质的蔓越莓,所以,他们的蔓越莓干个头都很大,拿来做糕点或是直接当零食吃都是非常的不错滴。

  做这个饼干的时候要切碎了再和面团拌匀,不然会出现分布不均匀的情况。

  然后这几天就做了好多送给朋友,儿子和老公也特喜欢吃,不过俺只是允许他们吃几个,因为广东的气候,比较容易上火,但是但是,今天早上,发现这爷叁居然趁我在洗手间,偷偷的拿来吃,看来这饼干的诱惑力很大呐!

 

${FDPageBreak}

 

  蔓越莓饼干

  材料:黄油75克、鸡蛋液1大匙(15ML)、低筋面粉115克、糖粉60克、地扪蔓越莓干35克

  烘焙:COUSS CO-3501烤箱,上火180度,下火170度,烘烤15分钟。

  制作过程:

网上疯卖的超人气饼干--蔓越莓饼干

  1、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糖粉。

  2、用打蛋器搅打至体积膨松(不用打太发)。

  3、分次加入蛋液拌匀。

网上疯卖的超人气饼干--蔓越莓饼干

  4、将面粉分次过筛进黄油糊内,用橡皮刮刀拌匀。

  5、加入蔓越莓干,用橡皮刮刀拌匀。

  6、将面团整形成长方形的条状,包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至硬(也可以放急冻1小时)。

网上疯卖的超人气饼干--蔓越莓饼干

  7、取出变硬的面团,用刀切成5毫米的簿片。

  8、排放在烤盘上,注意要留空隙,以免烤制的过程中膨胀粘连。

  9、烤箱预热至上火180度,下火170度,中层,烘烤约15分钟。

 

${FDPageBreak}

 

  TIPS:

  1、我使用的是地扪的蔓越莓干,比较大颗,所以要切碎了再和面团混合,如果是小颗的,可以不用切碎,直接和面团混合即可。

  2、各家的烤箱不一样,温度也会有所不同,要依自家烤箱的实际情况来调整。

网上疯卖的超人气饼干--蔓越莓饼干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饼干越硬越健康?

曲奇饼、消化饼、苏打饼干、夹心饼干……超市里各种口味、各种种类的饼干能满满当当地占据两三个货架。面对这么多不同种类的饼干,你知道怎么选最……详细>>

饼干如何防潮?哪种饼干最好?

现如今,可以在市面上购买到各种各样的不同种类的饼干,这些饼干都深受我们的喜欢。这些不同的饼干除了口味不一样外,分别还会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详细>>

吃饼干也会胖?饼干有什么营养?

吃饼干会胖吗?饼干是女性和儿童喜爱的零食之一,而吃多了饼干是否会发胖呢?与此同时,饼干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饼干都有哪些不同的营养价值呢?……详细>>

如何选购饼干?饼干的4大认知误区

饼干是我们日常餐后小点心或早餐中最常见的食物之一。不过,饼干虽然好吃,但是也要会选购才行。因为对于饼干有着很多常见的认知误区,所以要先来……详细>>

饼干香脆饱腹 教你3款自制美味小饼干

饼干已成为越来越多办公女郎零食首选,饼干健康美味,但外面买的饼干我们还会担心卫生问题你,现在就教大家如何在家中自制美味饼干。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