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食品安全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成都川师惊现巨型蝌蚪:鸡蛋大的头 手指粗的尾巴

2013-03-21 00:24:25  来源:新浪    转载
  蝌蚪头如土鸡蛋,趴在岸边的石头上享受阳光,手指粗的尾巴在水里摆来摆去

  试用各种工具,结果没有成功

  “好大的蝌蚪哦,湖里还有好多。”川师网友“惊天地”说。于是,记者便在龙湖展开了一次打捞活动。

  来到龙湖后,记者发现,蝌蚪没有网上图片中的大,但比起平常见到的蝌蚪,也算是巨型了。大一点的蝌蚪,脑袋像个土鸡蛋,趴在岸边的石头上享受阳光,手指粗的尾巴在水里摆来摆去。

  只要有人靠近或是人影闪过,蝌蚪会立刻消失不见,记者试着用各种工具想抓一只上来,结果没有成功。

  学生围观

  “怎么会这么大啊,可能是我们学校的蝌蚪受到了知识的熏陶,才长得格外大”

  河堤小桥,被挤得满满当当

  “怎么会这么大啊,可能是我们学校的蝌蚪受到了知识的熏陶,才长得格外大。”下午4时,下课的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河堤边,小桥被挤得满满当当。

  有位身手敏捷的男同学似乎很感兴趣,想要下去抓大蝌蚪,几番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反应太快了,我一靠近它就跑了。”

  专家分析

  疑是牛蛙蝌蚪

  “应该是牛蛙的蝌蚪,可能是以前从国外引进的品种。”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研究员丁力说。

  据了解,牛蛙因食用被广泛引入世界各地,1959年引入我国。牛蛙适应性强,食性广,天敌较少,寿命长,繁殖能力强。

  七嘴八舌

  玩人心狠Easy:变异!!!生化蝌蚪!!火影快些更:不说是蝌蚪,我还以为是皮蛋呢衡阳明:觉得毛骨悚然……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橡皮鸡蛋”惊现 揭秘假鸡蛋的危害及识别方法

山东惊现“橡皮鸡蛋”,网民不禁再次大呼伤不起!买来鸡蛋砸开后发现蛋清凝固,蛋黄煮熟后则变成了超有弹性珠“橡皮鸡蛋”,这样的事情你遇到过吗……详细>>

树脂凝胶鸡蛋惊现市场 教你选择良质鸡蛋

"我买的鸡蛋吃着像是嚼橡皮筋,咋都嚼不烂,是不是买到假鸡蛋了?"近日,洛阳市民田女士致电12315,反映自己买的5斤鸡蛋,吃着没有鸡蛋味……详细>>

江西发现一枚长着尾巴的鸡蛋

江西省湖口县一只母鸡似乎忘记了自然规律,居然产下一枚带有大尾巴的畸形蛋。这枚蛋看上去要比正常鸡蛋稍小,但其大尾巴却使它比一般鸡蛋长了很多……详细>>

鸡蛋怎么吃才健康?吃鸡蛋的几大注意点

大家都知道鸡蛋的营养非常丰富,所以很多人每天早上都会吃个鸡蛋,但是很多人可能都只知道鸡蛋的营养却忽略了鸡蛋的禁忌,那么吃鸡蛋的禁忌都有哪……详细>>

鸡蛋清去黑头最有效

化妆棉浸泡在鸡蛋清之中,浸泡两分钟的时间,将化妆棉取出,直接敷在彻底清洗过的鼻头处,平躺着,耐心等待,直到化妆棉完全地干透,鼻头部位完全……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