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厨房内外 > 食谱推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养颜祛斑抗衰老 推介五款美味美容食谱

2013-04-25 11:21:42  来源:凤凰中医    转载

美丽/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性都梦想拥有的,可是又有多少人天生就能拥有这样的好肌肤,又有多少人在一些外部的因素的影响之下还能保持这样的好肌肤呢?所以为了能够拥有这样的肌肤不仅需要日常的精心护理,更需要通过饮食来达到由内而外的调理,才能让你真正的美白起来,下面五款美肌食谱让你吃出美丽肌肤。

松仁玉米

锅内倒入适量油,烧至七成热后倒入胡萝卜丁翻炒1分钟;再倒入松仁,改中火快速翻炒至颜色稍变黄;随即倒入玉米粒,大火翻炒2分钟,加盐、糖、味精、牛奶和水淀粉,待淀粉稍凝固即可。松仁玉米搭配吃,不仅口感好,而且对健康很有益处,特别是对于抗老养颜和益智方面,功效十分显著。这主要是因为这两样事物都富含维生素E,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

枸杞酒酿蛋

准备好5克枸杞,200克酒酿,50克鹌鹑蛋。先将200克酒酿煮开之后,再加入5克枸杞和适量的冰糖和50克搅拌均匀的鹌鹑蛋蛋液,再用大火煮开就好了。每天喝一碗枸杞酒酿蛋,不仅可以让你皮肤白嫩光泽,还能祛斑养颜。这三种物质里都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女性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山药青笋炒鸡肝

山药青笋炒鸡肝,这道菜非常适合身体很虚弱的美眉,这道菜很滋补身体。山药是中医很推崇的补虚弱的佳品,不仅可以健肾益气,还可以补精强脾。鸡肝含有大量的铁、锌、铜、维生素A等元素,利于雌激素的合成,还很补血。这几种食物放在一起不但具有调养气血,还能滋润皮肤。

海带猪蹄汤

海带猪蹄汤中的猪蹄是皮肤的最佳美容圣品,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这种物质可以帮助肌肤恢复活力和弹性。海带中也含有较高的锌元素,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细胞正常化。多喝海带猪蹄汤,不仅会让皮肤越来越光滑,脸色气色也会慢慢变得红润起来。

猕猴桃色拉

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经常多吃猕猴桃色拉,人体摄取的维生素C就多,而维生素C不仅能够帮助肌肤排毒,还能抗击干扰黑色素生成,从而逐渐消除皮肤上的暗沉,让肌肤变得更加明亮起来。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靠饮食?推荐3款养颜美容食谱

美容养颜吃什么好呢?只要吃对了食物就可以帮女性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这并不是一件不可做到的事情哦。今天,要为大家盘点的就是具有美容养颜的食……详细>>

女性秋季如何养颜 推荐5款美容祛斑汤

女性美容养颜要怎么吃呢?现如今,虽然女性美容祛斑的方法越来越多,但是饮食养颜祛斑是最科学安全的方法之一。在这里,不如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女性……详细>>

喝果汁抗衰老美容养颜

橙汁在不少人心中或许是最健康的饮品,提高免疫力、美白润肤、保护血管……这主要归功于橙子中富含的维生素C,虽然维生素C在抗老防衰方面也有一……详细>>

多吃蓝莓美容养颜抗衰老

皮肤白不白,主要取决于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层细胞间,分布着黑色素细胞,它含有的酪氨酸酶可以将酪氨酸氧化成多糖,中间再……详细>>

黑豆浆的功效与作用 美容养颜抗衰老

除了黄豆浆是我们日常生活常喝的富含营养的饮品之外。其实黑豆浆比黄豆浆的营养更加全面。那么黑豆浆有哪些功效与作用?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