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品味德国风情 推荐3款美味营养德国菜

2013-06-03 10:24:43      家庭医生在线

德国的美味也是享誉世界,很多人都慕名去吃德国菜,今天小编也介绍3款德国美味给大家,快来试一下吧。

红菜头色拉

材料:红菜头、混合生菜、橙肉、洋葱、菲打芝士、德国油醋汁。

做法:

1、红菜头煮熟,去皮,切成厚片;洋葱切成丝;菲打芝士切成小块。

2、红菜头片用油醋汁拌匀。

3、混合生菜垫在盆内,红菜头片摆放整齐,上面撤上菲打芝士块、橙肉、洋葱丝即可。

黑椒海鲜德国猪手煲

材料:德国咸猪手500克,大虾球200克,带子150克,洋葱角200克,绍菜100克,鸡粉8克,黑椒汁30克,花生酱15克,鹰粟粉10克,绍酒20克,胡椒粉1克,麻油2克。

做法:

1、将绍菜改成橄榄型,拉油致热,洋葱角、辣椒件拉油。

2、虾球、带子洗净用家乐鸡粉、蛋清、鹰粟粉腌制拉油至热。

3、猪手去骨起肉切成片,用汤拖熟。

4、将沙锅烧热,用姜葱起锅,放入蒜子,用汤调入鸡粉、黑椒汁、四季宝花生酱,攒绍酒,调成黑椒汁。

5、沙锅烧够热,将椒件、洋葱、绍菜垫底,排放猪手件、虾球、带子肉,将黑椒汁淋上加盖攒入绍酒即可。

德国结饼干

材料:低筋面粉、白砂糖、鸡蛋50克、鸡蛋白、食盐1克、黄油100克、糖分45克、香草精少许。

做法:

1、黄油加入糖粉拌合均匀,分次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2、筛入面粉,用刮刀拌匀。

3、将面糊装入裱糊袋,在烤盘上挤出形状,在饼干表面刷一层蛋清,撒上粗砂糖,烤箱预热170度,中层上下火约20分钟即可。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品味德国异地风味 推荐3款美味德国菜

德国菜有着独特的风味,而其独特的风味也使很多人慕名前去品尝其美味,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简单易做的德国美味,吃货们赶紧来试一下吧。详细>>

领略德国异度风情 3款美食带你一尝为快

德国有其不同于欧洲其他国际的文化特色,其美食也不例外,很多人到德国第一件事也是领略其美食,现在就介绍德国3款经典美食,让你在家一尝为快吧……详细>>

品尝异度美味 推荐3款美味营养越南菜

越南菜以其独特的美味享誉世界,近年来,我国也不断兴起越南菜馆,并受到了大部分人的喜欢,今天小编就推荐3款美味营养的越南菜,自己在家就可以……详细>>

品味异度他乡美味 推荐3款美味印度菜

印度菜以其独特的香味闻名于世界,近年来,我国的印度餐馆也不断兴起,经典的咖喱香味更是让人爱不释口,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美味的印度菜,赶……详细>>

品尝越式异国风味 推荐3款美味越南菜

越南菜以其独特的美味享誉世界,近年来在大陆也兴起了越来越多的越南菜餐厅,越南菜也深受人们的喜欢,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美味的越南菜,大家……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