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中华美食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减肥饮品自己轻松做 推荐5款可口减肥饮品

2013-07-08 09:05:30      家庭医生在线

这个夏天喝什么减肥才有效?不妨试下喝一杯减肥饮品,外面买不一定真材实料,也不安全卫生?不怕,今天小编教大家5款简单易做、美味可口的饮品,赶紧来试一下吧。

红茶西瓜饮

材料:西瓜、红茶。

做法:

将红茶用开水沏好后,再放入西瓜丁即可。

荷叶山楂减肥茶

材料:干荷叶一把(约10克) 干山楂20克(约15片) 薏米10克陈皮10克 冰糖随意 清水700ml (此为一人量,孕妇禁服)。

做法:

1、将干荷叶,干山楂,薏米和陈皮清洗一下,捞出放入锅中。

2、锅中倒入700ml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继续煮5分钟。

3、壶中放入冰糖,搁一个漏网,将煮好的茶水倒入壶中,搅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火龙果汁

材料:火龙果 2粒 、冰水-20ml

做法

1、火龙果剥皮,切小块。

2、将火龙果放进榨汁机。

3、加冰水榨成汁即可。

4、倒入杯里,加入冰块或冰镇更好喝。

陈皮红豆沙

材料:红豆,水,少量冰糖,陈皮。

做法:

1、先把洗净的红豆用清水泡24小时。泡好后加入3倍水,放入电饭锅中,像做米饭一样,按下煮饭键就可以了。

2、等开锅豆子煮烂了以后,加入少量的冰糖(喜欢咸的可以加盐),溶化在豆汤里备用。

3、用食品加工机将豆汤打成糊状。

4、盛出来拌上陈皮丝就完成了。

减肥酸奶

材料:酸奶粉、水800毫升。

做法:

1、提前将酸奶机中专用优格瓶清洗干净,不要用洗洁精,用开水烫下晾干。在优格瓶中注入一半的矿泉水,将一包easiyo易极优酸奶粉倒入优格瓶。

2、盖上优格瓶的盖子,使劲晃动使其充分融合,再加入剩下的水,充满到1000ml的位置,再盖上盖使劲晃动,使酸奶粉完全融化于水。

3、在优格制作器中注入沸腾的开水,水要没过红色部件。

4、将优格瓶放入优格制作器,盖上盖。

5、放置8-12个小时,如果是冬季比较寒冷的地方,时间要更长,即可,做好以后可以直接吃,放入冰箱冷藏后口感更好,制作好的酸奶放入冰箱可保存2-3天。

6、酸奶可搭配水果、坚果、谷物等一起吃。

(责任编辑:方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轻松减肥推荐3款减肥茶

荷叶有理脾调胃和减肥的功效;山楂也有清脂和加速排解体内废物的功能。如果饮食频繁,或吃的过多,可以用这款荷叶山楂茶来帮助消化,清理脂肪,代……详细>>

豆浆是春季减肥的最佳饮品

第一:豆浆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一杯300ml的豆浆只有42千卡的热量,而一杯300ml的牛奶热量是150千卡,一杯300ml可乐热量是1……详细>>

酸奶红糖水 好味道减肥饮品

说到红糖的减肥原理,要先从它的原材即甘蔗来说起。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如赖氨酸、苹果酸、柠檬酸等,这些氨基酸能有效促进人体蛋白质的……详细>>

酸奶红糖水 好味道减肥饮品

说到红糖的减肥原理,要先从它的原材即甘蔗来说起。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如赖氨酸、苹果酸、柠檬酸等,这些氨基酸能有效促进人体蛋白质的……详细>>

选好排毒瘦身饮品减肥加速

排毒减肥被认为是最快速的减肥方法。而选择正确的排毒瘦身饮品也是快速减肥的关键。 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