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针灸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艾灸三伏贴

有效的减肥方法大盘点 照着做就能瘦

2013-09-18 07:33:39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如今减肥已经成为一项全民运动,成为一种时常潮流,而市场上玲琅满目的减肥产品更是让人应接不暇,各种各样的减肥瘦身纤体机构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无话把门的减肥方法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不知如何做好,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当下比较流行并且有效的四种减肥方法。

普洱茶减肥方法

效果:生茶熟茶交替喝,2个多月感觉小肚子平了,减下至少3斤。

网友演示:开始两个月只喝普洱熟茶,喝了有饿的感觉,饿了就继续喝。每天早上泡一杯开始喝,到中饭前半小时停止,到饭后半小时又继续。感觉嘴唇很干后换喝生茶,根据口干的程度生熟茶交替。3餐可以正常吃。

专家指点:普洱生茶富含茶多酚,性属清凉,有清热、解毒、止渴生津、通便等功效;熟茶经发酵后,又产生新营养物质,因此多了更多功效,如:降脂、减肥、降血压(血压食品)、抗动脉硬化、防抗癌、养护胃、健牙护齿、消炎(消炎食品)杀菌等。普洱茶减肥效果熟茶更胜生茶。

中药减肥方法

效果:可不是让你去喝苦苦的中药,而是用各种中药材来搭配出适合自己的“减肥药”。

网友演示:介绍个最简单的中药减肥方法,枸杞子每日30克,冲茶喝,早晚各1次,连用7周,一般1个月后体重就可下降。

专家指点:适合自己是关键,不要盲目地追随别人的减肥方法,认清自己的体重,选择恰当的减肥药,才是真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做家务减肥方法

效果:没想到吧,简单地做家务,就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真正是劳动是最美丽(美丽食品)的!

网友演示:手洗衣服是最常做的家务,据测算,用手洗衣物1小时,可以消耗掉大约300卡路里,而用洗衣机洗衣物一次只能消耗你18卡路里左右。

专家指点:除了手洗衣服,还有许多家务可以让你减肥,比如吸尘、熨衣服、拖地板。总之,如果你够勤劳,你就会够苗条。

针灸减肥方法

效果:针灸可明显减肥,而且相对比较方便。

网友演示:有点类似于埋线减肥和点穴减肥,只是这样的减肥方法一定要找专业的医院进行。

专家指点:针灸减肥方法也要合理饮食搭配,并不是采取了这个方法就可以乱吃。否则,反弹是难免的。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减肥方法和食物推荐 大餐后喝点大麦茶

减肥说难不难,只要做到五个字:少吃多运动;说易也不易,它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因此想要减肥,就要从日常的生活习惯下手,几个减肥方法,可以有……详细>>

柠檬有哪些减肥方法

方法:将被子温热后放入菊花以及柠檬,然后注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把柠檬菊花茶去渣,放入准备好的香蕉片,只要稍加浸泡便可……详细>>

辣妈马伊琍的减肥方法

马伊琍坦言,在怀孕的时候暴肥,四方脸,大象腿,水桶腰,就像路人大妈。但是幸好经过产后减肥后还是瘦下来了。马伊琍一向家庭为重,将生活和健康……详细>>

怎么用柠檬减肥方法

首先把洋葱剥皮切丝,放入干净的保鲜袋中,撒入适量的食盐摇晃均匀。详细>>

酸奶混搭减肥方法

Tips:青木瓜的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去除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