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正文

掉头发吃什么

2014-05-11 11:33:3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脱发,如何防脱发呢?防脱发吃什么好呢?防脱发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防脱发吃什么食物好?

  一:全谷类食物。

  全谷类的食物不仅仅利于牙的健康,也利于头发的健康,全谷类的食物包括小麦面包和加强型的早餐谷类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锌、铁、维生素B。建议在正餐之前补充小量的全谷类食物作为工作间歇的补充。

  二:家禽。

  那些长羽毛的家禽,鸡与火鸡,可以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保证你头发的健康。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低质量的蛋白质,缺乏高质量的蛋白质将导致头发的脆弱,容易折断。家禽可以提供高生物利用率的铁元素,这意味着身体对铁较好的吸收利于头发。

  三:胡萝卜。

  胡萝卜是人获得维生素A的重要来源,可以促进头皮的健康,让头皮有好的外观。健康的头皮是闪亮的发质的保证,你的食品是可以多种形式的烹调,油烧的胡萝卜更利于吸收。总之,均衡的膳食利于头发的健康。当说到吃对健康头发与美容的影响,其实,有多种的方式建议实现。

  四:牡蛎。

  牡蛎人们认识它可能过多的原因是壮阳的药性。它同样可以给你带来一头秀发,怎能不爱它?实际上,牡蛎中的锌才是真正值得爱的东西。这是一种真正的作用很大的抗氧化剂。如果,牡蛎不能够称为你餐桌上的常客,不要绝望!从全谷类、坚果、牛肉、小羊羔肉等食物中也同样可以获得丰富的锌。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为什么会掉头发 掉头发吃什么好

掉头发人人都有,不过有的人掉得多,有的人掉得少。而有些人还会一片一片地掉,最后成了秃子。人什么会掉头发呢?掉头发吃什么好呢?详细>>

经常掉头发吃什么能调理

经常掉头发吃什么能调理?掉头发的原因有很多,要及时找出原因来调理。那么,出现了掉头发的现象吃些什么食物最好呢?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经……详细>>

掉头发吃黑芝麻有用吗 掉头发多吃这五类食物

不少人通过吃黑芝麻来治疗掉头发,因为他们相信黑芝麻有养发护发的作用。那么黑芝麻对于治疗掉头发到底有没有帮助呢?详细>>

掉头发怎么办?6款食谱治脱发最有效

脱发是男女都会出现的情况,造成脱发的原因也许可能是你的身体里缺少某种营养物质。所以,想要有效的防治脱发就要在饮食上多注意一些才行。在这里……详细>>

掉头发吃什么好 治疗女性脱发最有效的食疗方

女性掉头发大多都是因为精神上的原因,另外女性的体质一般都比较虚弱,这也决定了女性身体比较容易受到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因而女性掉头发的现象……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