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豆浆机食谱

2014-05-11 11:45:37  来源:光明网    转载

  作为一款豆浆机,大多数用户首要考量的肯定是产品磨煮豆浆效果。我们选用普通黄豆若干,提前浸泡后,用量杯量取1.5-2杯倒入桶内,添加1-1.2升水后,盖好顶盖。

  选用2量杯泡好的黄豆

  将黄豆放入豆浆机内,按照刻度加入1-1.2升水

  功能选择

  接通电源按功能键选择至"制浆"后,按启动键开始磨煮豆浆。实测豆浆磨煮过程大约25分钟,耗电量为0.13度,并不费电。

  一次磨煮用时25分钟,耗电量0.13度

  使用滤网筛掉豆浆残渣

  刚刚制作好的豆浆

  为了追求更加细腻的口感,我们可以使用随机配备的筛网筛一下。残留的豆渣并不多,整体来看出浆率的表现不错。豆浆口感细腻香浓,非常适合作为早餐饮用。

  diy香蕉奶昔

  除了豆浆外,按照随机提供的料理食谱,我们选择制作一样比较简单的香蕉酸奶饮料。所需食材为香蕉2根,酸奶600ml,普通超市就能够买到。

  功能选择

  首先将洗好切碎的香蕉放入容器内,加入酸奶,取下刀头上的网盖,把机头放到容器你,接通电源,选择至"搅拌"功能,按启动键确认。随后,拇指按住点动开关开始搅拌。食物搅打效果满意后可松开点动开关停止搅拌。

  香蕉奶昔制作完成

  在搅拌过程中,笔者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刀头位置产生的虹吸效果,将周围的香蕉果肉全部吸入到刀头附近并实现深度切割搅拌。香蕉奶昔具有美容养颜,促进肠胃蠕动等功效。

  料理完成后如需清洗刀头,只需要将刀头插入盛装清水的容器内,启动搅拌功能即可实现刀头的清洁。

  小提示:香蕉和酸奶的比例可根据个人口味调节,香蕉过多可能口感会变涩。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豆浆机食谱润肤养血

用料:黄豆85克,水1.3升容量可随意增减、风味营养豆浆最佳配搭比例,糖适量。详细>>

榨汁机和豆浆机的区别

榨汁机可以榨豆浆吗?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榨汁机可以榨豆浆,那豆浆机要来做什么呢,榨汁机与豆浆机的区别是什么?今天为大家一起来了解吧。详细>>

豆浆机做米糊

对于孩子的妈妈而言,如何为孩子准备丰富的食物是一个难题。正式亮相后,这个难题得到了解决:浓香的豆浆,新鲜的果汁,营养的米糊,粘稠的米粥……详细>>

豆浆机做米糊食谱 常吃它益气生津效果棒

甜杏仁1/3杯,苦杏仁几颗,清水泡软去皮。大米2/3杯,清水泡软,加清水、适量冰糖放入米糊王中。详细>>

怎样用豆浆机做米糊

大米清洗干净,放入豆浆机杯桶内,加水至杯体水位线处。选择“米糊”功能启动豆浆机,20分钟左右米糊就可以做好。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