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孕妇吃什么对宝宝皮肤好

2014-05-13 10:29:0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孕妇吃什么对宝宝皮肤好?

  西兰花:西兰花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 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胡萝卜: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牛奶:它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大豆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

  水果:水果中富含维生素,经常食用水果的人,体内是不会缺乏各种维生素的。更重要的是这对宝宝大脑的发育很关键。因为细胞的生长和分裂需要一些天然有机化合物促成细胞合成,需要数量虽然不多,却是维持生命必不可缺的。这种特殊物质就是维生素,它起着氧化还原作用。其中: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吃白宝宝皮肤就变白?

不少人认为,准妈妈多吃牛奶、豆腐、莲子、淮山、芡实等白色食物,会使将来宝宝的皮肤非常白皙。对此,专家表示,这种“吃白变白,吃黑变黑”的说……详细>>

孕妇吃什么对宝宝智力好

孕妇吃什么对宝宝智力好?生个聪明宝宝是所有父母的心愿,可是怎样才能让宝宝更加聪明过人呢?孕期的饮食可以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宝宝的智力,全面……详细>>

孕妇吃什么好?

核心提示:香港媒体公布过李嘉欣、陈慧琳生孩子的秘方食谱,据说可以帮助产妇调养身体还能瘦身。这些明星们的进补方法科学吗?适合普通人效仿吗?……详细>>

孕妇可以吃提子吗?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女性怀孕的时候要注意很多,特别是很多的食物是不适合食用的,提子应该是很常见的水果了吧,它也是很有营养的,能够很好的抗癌,降血糖,可是孕妇……详细>>

孕妇吃什么对胎儿更好?建议孕期调整饮食

怀了宝宝以后,准妈妈们总是希望能多补充一些营养,以便让小宝宝能更加健康地发育。可是大多准妈妈对于如何滋补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也并不知道该吃……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