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

2014-05-13 14:54:3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很多人去饭店吃饭点鱼类菜肴的时候都喜欢点上一盘三文鱼,三文鱼确实很好吃。

  1、 食用三文鱼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胆固醇含量比较高的人可以多吃些三文鱼,三文鱼的营养对降低胆固醇的效果不错。医学研究表明长期食用三文鱼的人很少有患上心脑血管疾病的。那些害怕自己以后老了会患上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适当的吃三文鱼。

  2、 食用三文鱼可以抗衰老

  衰老是人类不可逆转的一个自然规律,我们所能做的也只能是延缓衰老。衰老对一个男人来说并不可怕,但是对女人来说却是极大的恐惧,所以很多女人都想方设法的进行美容养颜,三文鱼作为一种美味食物,对美容养颜还是很有效果的,爱美的女性多吃三文鱼皮肤会变得更好。

  3、 食用三文鱼可预防视力减弱

  很多人到了中老年后发现视力在慢慢的减弱,如果自己还用眼过度,视力减弱现象可能会更加严重,视力减弱不仅仅是影响到自己的视力而已,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中老年人如果担心自己以后会出现视力减弱,吃三文鱼是一个不错的预防方法。

  4、 食用三文鱼可治疗慢性疾病

  慢性病是比较难治疗的一种疾病,而且我们基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患上了慢性病,直到某天自己去医院检查身体了才发现已经患上了相当长时间的慢性病了。如果不想受到慢性疾病的困扰,那就好好的吃些三文鱼吧。

  温馨提醒您:三文鱼的应该价值很高,我国虽然不是盛产三文鱼,但是很多地方还是有三文鱼卖的,吃三文鱼可以预防很多疾病,我们要进行养生保健离不开三文鱼的营养,以上介绍的都是三文鱼的营养功效,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介绍

三文鱼(salmon)也叫撒蒙鱼或萨门鱼,学名鲑鱼,主要分布在太平洋北部及欧洲、亚洲、美洲的北部地区。鲑鱼体侧扁,背部隆起,齿尖锐,鳞片……详细>>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详细>>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

三文鱼能有效地防范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进展,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适合心血管疾病患者和脑力劳动者;适合患有……详细>>

三文鱼头的营养价值

三文鱼现在也已经慢慢的走进我们平时的生活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吃这样的鱼,它的肉质是很鲜嫩的,营养价值特别高,能够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那……详细>>

三文鱼怎么吃 三款三文鱼食谱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能有效地预防诸……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