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什么孕妇奶粉比较好

2014-05-13 15:44:0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什么孕妇奶粉比较好?要生一个健康宝宝,孕期需要周到的呵护,为胎宝宝打好营养基础,孕妇奶粉就是准妈妈要买的第一营养补充品。

  只是,市面上的孕期孕妇奶粉品牌众多,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到底哪个牌子孕妇奶粉最好呢?这显然没有绝对答案,因为每位准妈妈作出购买决定,对产品信息等因素的考虑或有不同,有的妈妈会倾向大品牌、有的会倾向于国外进口的新西兰奶粉、有的会倾向于选高价的,有的妈妈倾向于高叶酸奶粉……无论哪些因素会影响你的购买决定,安全品质都是选购孕妇奶粉的第一要义!

  从奶源到孕期孕妇奶粉成品,生产过程的每一环节,都会影响到最终成品的质量。因此,选择一罐好的孕妇奶粉,就要从“头”把关,即从原料供应链选起。优质原料是保障配方奶粉质量的首要基础,包括主料原奶、纯净的DHA、含丰富的叶酸、齐全的维生素和全面的矿物质等孕期营养配料,而优质奶源是重中之重。

  什么样的奶源好?

  欧洲奶粉奶源、新西兰奶粉奶源、美洲奶粉奶源……这奶源到处都有,什么样的奶源才好呢?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哪些孕妇奶粉会有优质的奶源保障呢?

  奶源是保证奶粉品质的根本,目前,新西兰奶粉和荷兰奶粉奶源最受消费者青睐,因为这两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资源环境,畜牧业发达,奶源品质稳定;加上当地对于奶源安全的控制与管理非常重视和严格。如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就采用100%的新西兰奶粉奶源,由股东经营牧场,保证纯净原奶的供应;更重要的是,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也是在新西兰当地生产,原装原罐一线完工,奶粉品控更加到位。安满是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旗下品牌,创立于1994年,安满是现在国内市场上唯一100%新西兰原产原装原罐进口的孕妇奶粉。

  另外,新西兰奶粉原装进口产品须经过当地质监部门管理、当地海关检验,方能出口;到中国进出口海岸,还要经过中国进口食品检验检疫,合格方能进入市场。双边把关,这也正是100%新西兰进口的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的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种孕妇奶粉比较好

什么是孕妇奶粉?哪种孕妇奶粉比较好?详细>>

孕妇喝什么奶粉比较好

孕妇奶粉的配方是根据孕妇身体特点研,所以营养更全面合理,补充起来也会更方便。不过,很多孕妇还是存在困惑,比如孕妇奶粉应该怎么喝最好?会……详细>>

什么孕妇奶粉好

什么孕妇奶粉好?现在越来越多的孕妇选择喝孕妇奶粉,这是因为孕妇奶粉营养丰富,每100克孕妇奶粉一般含乳脂肪18%、蛋白质22%、糖54……详细>>

哪种孕妇奶粉好

哪种孕妇奶粉好?怀孕期间,孕妇需要充足的营养来保证宝宝的健康,除了日常饮食之外,孕妇奶粉也是不错的选择,可是奶粉品牌那么多,最好的孕妇……详细>>

孕妇奶粉应什么时候喝?饮用4建议

为了帮助准妈妈补充营养,孕妇奶粉是很多人的选择。不过,孕妇奶粉的饮用时间是有讲究的,正确的饮用和最佳的时间才能够真正的起到良好的效果。下……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