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苹果醋的做法

2014-05-14 08:57:2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苹果醋的做法如下:

  材料:带磨砂盖的玻璃瓶一个,糯米醋300克,苹果300克,蜂蜜60克。

  做法:1、将青苹果洗净,去蒂,不去皮,削成丝(专用切丝的工具)

  2、将玻璃瓶洗净擦干后,将切好的苹果放入并压平,再倒入糯米醋。

  3、放入广口瓶内并将醋和蜂蜜加入摇匀即可。密封置于阴凉处,一周后即可开封。

  苹果醋可以消食,还能美容。所以它的最佳饮用时间应该在饭后半小时。最忌空腹饮用。

  喝完你肯定会觉得饿,最好在觉得吃得很饱的时候喝,或者感到消化不良的时候喝,这样可以帮助消化。

  取汁加入三倍开水即可饮用,也可以与水1:1兑着喝,不然浓度很高的。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醋有何食疗功效 喝苹果醋对痛风有帮助吗

最近几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痛风患者的人数和发病率都有逐渐增高的趋势。特别是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这已经是一种较为常见的代谢疾病了。听说……详细>>

喝苹果醋对身体有哪些好处?苹果醋要怎么制作?

大家经常在电视上有看到一条广告吧,健康第五道菜,就是苹果醋。苹果醋是一种又酸又甜的饮品,它可畏是男女老少都喜爱,不过现在市面上的很多苹果……详细>>

喝苹果醋能解酒吗 苹果醋解酒什么时间喝最好

很多人醉酒后都习惯喝浓茶或是蜂蜜水解酒,也有人说解酒可以喝苹果醋,那么,喝苹果醋真的能解酒吗?详细>>

来例假可以喝苹果醋吗 不同时间喝苹果醋效果不同

苹果醋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养生品,在超市中也是很常见的。苹果醋虽然大热,但是对于苹果醋熟悉的人并不多,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苹果醋的好处,以及其……详细>>

苹果醋的功效与作用

苹果醋的功效与作用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