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厨房内外 > 食谱推介 > 正文

五种做法 教你做出花样苹果汁

2016-05-02 09:20:5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酸酸甜甜的苹果汁要怎么做才会又美味又营养呢?苹果汁的做法虽然较为简单,不过想要把苹果汁做出花样就需要多动动脑筋哦。在这里,为大家支支招,介绍几种苹果汁的做法,快来看看吧。

苹果汁的花样做法

养气苹果汁

原料:苹果1个,樱桃30克,柠檬1/2个。

调料:蜂蜜1大匙。

做法:苹果1个用清水洗净,去掉苹果皮,去掉苹果核,再切成小块。将樱桃去蒂,洗净,除去果核;柠檬去皮及核,取出柠檬果肉。将苹果块、樱桃果肉、柠檬果肉放入榨汁机中,打出果汁。将打好的果汁放入杯中,加入少许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芦荟苹果汁

原料:苹果1个(约200克),芦荟50克。

调料:水500毫升,冰块适量。

做法:苹果1个用清水洗净,去掉苹果皮,去掉苹果核,再切成小块。芦荟洗净,削皮外皮厚放入沸水中焯烫一下捞出,再切成丁。将苹果块、芦荟定放入榨汁机中,再倒水打成果汁。将果汁倒入杯中,加入少量冰块就可以享用啦。

草莓苹果汁

原料:苹果200克,草莓100克。

调料:盐少许,糖浆2大匙,水100毫升,冰块适量。

做法:将苹果用清水洗净,去掉苹果皮和苹果核,再切成小块。草莓去蒂,加少量清水和盐,浸泡10分钟后取出,再洗净。把苹果块和草莓一起放入榨汁机中,再倒入适量水,打成果汁。将果汁倒入杯子里,加少许糖浆和冰块搅拌均匀。

姜味苹果汁

原料:苹果2个,橙子2个。

调料:生姜25克,蜂蜜2大匙,冰块适量。

做法:将苹果用清水洗净,去掉苹果皮和苹果核,再切成小块。橙子削去外皮,切成小块。生姜削去外皮,切片。把苹果块、橙子块、姜片放入榨汁机中,加入少许蜂蜜,打成果汁。将打好的果汁倒入杯中,放入冰块搅拌后即可食用。

玉米苹果汁

用料:苹果1个,玉米粒100克。

调料:鲜奶100克,糖油50克,冰块适量。

做法:将苹果用清水洗净,去掉苹果皮和苹果核,再切成小块。玉米粒放入沸水中烫一下,捞出过凉水,再沥干水。切好的苹果块、烫过的玉米粒放入榨汁机内,再加入100克鲜奶,搅拌后倒入杯中,加适量冰块搅拌即可享用。

快来根据你个人的喜爱试试以上苹果汁的做法吧。

(责任编辑:翟福娣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制止苹果汁 苹果汁

苹果汁也能做出花样推荐5种做法

将苹果用清水洗净,去掉苹果皮和苹果核,再切成小块。草莓去蒂,加少量清水和盐,浸泡10分钟后取出,再洗净。详细>>

苹果汁做法

宝宝食谱2个月的婴儿就可以加喂一些果汁了,既可预防便秘,还可提高免疫力。此时期的喂食量和喂食次数不宜过多,每次可给20-30毫升,随着婴……详细>>

山药苹果汁

先把苹果洗干净后去皮,然后把苹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把山药粉、苹果块与鲜奶等食材一起放到果汁机搅拌就可以了。可依据个人口味加适量的糖和白开……详细>>

柠檬苹果汁

柠檬也能袪痰。柠檬皮的袪痰功效比柑橘还强。夏季天气湿热,如果饮食上不加以注意,人体的内湿和自然气候的外湿相互感应,湿浊郁积日久就可生痰。……详细>>

喝苹果汁治胆结石

苹果性微温而味酸甜,具有生津润肺、解暑除烦、开胃通便等功效。现在医学研究发现,苹果含有多种能降低血脂、限制血小板聚集、减少血管栓塞倾向……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