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石榴蜂蜜 秋季补水首选6种食物

2016-09-26 07:44:0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天气干燥的秋季,很容易就会出现缺水的症状,所以补水是女性朋友秋季养生保健不可缺少的。今天,为大家推荐6种具有补水功效的食物,快来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吧。

6种食物帮你秋季补水

石榴:晶莹剔透的石榴籽看起来十分诱人,就像是婴儿粉嫩的肌肤一样,看起来十分的饱满有弹性。而在秋季的时候,人们的皮肤干燥异常。皮肤干燥除了会影响美观之外,还会让身体觉得不适。而在这个时候,如果时常的吃一些石榴的话,不仅可以很好的滋润皮肤,还可以很好的抗氧化,达到补水美颜的效果。所以说,无论是预防皮肤干燥还是缓解皮肤干燥的症状,食用石榴可谓说是很好的选择。

蜂蜜:蜂蜜在秋季的时候,蜂蜜可谓说是不可多得的宝贝。蜂蜜当中不仅含有葡萄糖和果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秋季的时候,食用蜂蜜不仅可以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排毒养颜,还可以很好的滋润皮肤,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有弹性。所以说,秋季的时候,想要皮肤好,可适当的吃一些蜂蜜,当然,无论是用蜂蜜炖甜品吃,还是直接用蜂蜜泡水喝,都是很不错的食用选择。

胡萝卜:胡萝卜不仅口感香脆,而且味道甜美,无论是生吃还是熟吃,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胡萝卜的营养价值有多高相信大家也都是知道的。这主要是因为,在胡萝卜当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常吃胡萝卜不仅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还可以很好的滋润皮肤,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所以说,在秋季的时候,为了预防皮肤干燥起皮,可在选择蔬菜的时候,多选择一些胡萝卜,好处可谓说是多多的。

牛奶:牛奶的营养价值有多高相信大家都知道,其实,牛奶除了营养价值高之外,还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效。常喝牛奶不仅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还可以消除皮肤的皱纹,增强皮肤的弹力。所以说,无论是为了保持肌肤的水嫩弹性,还是为了预防肌肤的干燥,常喝牛奶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柠檬: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都很喜欢用柠檬来泡水喝。柠檬水酸酸甜甜的,不仅味道很好,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除此之外,如果常常食用柠檬的话,不仅可以很好的瘦身减肥,还可以很好的补水美白。而和其他水果不同的是,柠檬不仅食用有补水美白的功效,柠檬切成片之后敷脸,也是有此功效的。

猪蹄:很多人都知道,在猪蹄当中是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的,而对于肌肤来说,胶原蛋白可谓说是最天然的营养品。胶原蛋白不仅可以很好的修复肌肤的弹性,还可以很好的延缓肌肤的衰老,对于女性肌肤的保养,帮助可谓说是很大的。

秋季补水,这6种食物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水吃什么 吃什么补水 秋季补水吃什么

秋季要多补水 多吃9种食物润肺又去燥

秋天的气温更加趋向于人体的气温,然而它的干燥也是不言而喻的,你很容易的就能感受到自己的肌肤比较干燥,皮肤处在缺水的阶段,这正是由于季节的……详细>>

秋季九种补水食物让肌肤“吃饱”水分

秋季干燥,爱美的女性朋友总感觉皮肤在叫嚣着“渴”,干干的真让人不舒服。 除了寻求补水的化妆品和保养品,多试试看补水的食物吧,让肌肤“吃”……详细>>

夏天补水吃什么?小心常见补水误区

在夏天要如何补水呢?夏天补水的方法虽然有很多,并且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喝水,而补水往往存在很多误区。在这里,不如就来了解一下补水的常见误区有……详细>>

皮肤干燥?多吃6种食物补水护肤

春季气温回升,很多人的皮肤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整张脸感到紧绷、手也开始脱皮。其实,这些都是皮肤缺水的信号。女人皮肤干燥需要特别注意补水,……详细>>

补水润肤首选可口蜂蜜柠檬茶

现在到了绿色回归,繁华盛开的季节,到处一片生机勃勃。但是身边的很多女性朋友会突然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非常干燥,甚至发生脱皮,红肿等现象。这……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