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葡萄籽护肤抗衰老 教你4种营养吃法

2016-11-05 08:28:57      家庭医生在线

葡萄籽都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在我们吃葡萄时也许会习惯吐掉葡萄籽,殊不知,葡萄籽也是有独特的好处的。今天,就来教教大家要如何吃葡萄籽最能够吸收所含的营养价值,快来看看吧。

葡萄籽的功效

保护皮肤方面:保护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弹性与光泽。美白、保湿、祛斑;增强皮肤抵抗力、免疫力。

清除自由基、抗衰老;保护人体器官和组织细胞不被自由基破坏。

调节内分泌方面:彻底改善过敏体质,敏感肤质;抗炎、抗过敏、深入细胞从根本上抑制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提高细胞对过敏源的耐受性,彻底改善面部皮肤过敏现象。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葡萄籽的吃法都有哪些吧。

葡萄籽的吃法

榨汁: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把整个葡萄榨汁喝了。

碾碎:也可以选择将葡萄籽洗干净晒干。然后用小锤子杂碎,挑去葡萄籽壳。

磨粉:也有人选择将葡萄籽磨成粉末再用水冲服。这样的食用方法利于吸收。

榨油:如果你是个土豪,手握一大桶葡萄籽,那榨成葡萄籽油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葡萄籽好处多,可别扔掉哦。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葡萄籽 葡萄籽怎么吃 葡萄籽的功效

吃葡萄不吐葡萄籽 盘点葡萄最营养的吃法

葡萄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葡萄具有不同的功效和作用。而今天要为大家总结的就是各种葡萄的营养价值以及吃法。有很多人认为葡萄籽是不能吃的,……详细>>

葡萄籽怎么吃

葡萄籽中含有两种很好的美容成份,一个是亚麻油酸,它抗氧化,抗自由基,另一个就是原花青素,保湿效果和抗皱效果都非常好。详细>>

葡萄籽油的功效与作用

葡萄籽油的功效与作用?葡萄籽油具有强化并促进身体微血管血液循环、保护皮肤的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保护并增强皮肤组……详细>>

葡萄籽的营养价值

首先抗氧化就是葡萄籽提取物OPC精华的的作用之一。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是一种高效的自由基清除剂。其抗自由基的氧化功能是维生素C的20倍、……详细>>

葡萄籽的选购

无论国内生产还是国外生产的葡萄籽产品都有标明每颗含有多少mg的葡萄籽。目前市面上最好每颗含量是180mg,一般国内是30-60mg/颗。……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