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蔬菜柠檬鸡肉 吃5种食物打造小脸蛋

2016-11-16 09:51:2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有什么办法可以瘦脸呢?相信爱美的女性朋友可以举出很多列子,不过你知道饮食也可以瘦脸吗?只要吃对5种食物就可以帮你打造小脸蛋,下面就来看看这5种食物具体是指哪些吧。

5种食物能瘦脸

菠菜。菠菜在现代已经慢慢开始成为一种绿色蔬菜并经常出现在餐桌上。菠菜除了可以为身体提供和补充各种营养物质、促进肠胃蠕动,对于想要瘦脸的MM来说,菠菜也是不容错过的一种食物。因为菠菜中丰富的钾元素可以帮助消除脸上的水肿,当脸上的水肿现象消除后,大脸也就会慢慢变成小脸了。

柠檬。柠檬可以同时起到养颜美容和减肥瘦身的双重效果。如果你想要打造一张吸引人的小脸,柠檬会是你的好帮手。因为柠檬可以增加脸部皮肤的弹性,这样就可以让脸上松垮下垂的赘肉在柠檬的碱性物质的代谢中慢慢消耗掉。

鸡肉。鸡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成分,这些物质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对于促进脂肪分解也有良好的效果。与此同时,在吃鸡肉的时候最好去皮再吃,因为鸡皮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很容易会在人体内囤积脂肪。如果将鸡肉去皮食用的话,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瘦脸功效。去皮的鸡肉属于低脂食品,可以帮助消除脸上出现的水肿,这样就可以轻松打造V形脸了。

坚果。坚果是很多女性朋友非常喜欢的一种零食,而且这种零食的营养价值极高,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但是更加重要的是,坚果是一种瘦脸功效明显的食品。因为坚果可以有效地强健脸部的肌纤维,换句话来说,坚果实际上可以将脸上的松垮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从而将脸上多余的赘肉消耗掉。

红豆汤。红豆本身的热量非常低,但是却蕴含着丰富的营养价值。除此之外,红豆还是一种养颜和瘦身的健康食品。如果将红豆煮成红豆汤,对于瘦脸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红豆汤具有很好的排湿消肿的功效,因此可以帮助消除大饼脸上多余的水分。当脸上大部分多余的水分排出之后,小脸自然也就出现了。

以上5种食物都可以瘦脸,试试看吧。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食物 瘦脸吃什么好 吃什么能瘦脸

超有效的瘦脸方法 打造精致小脸

利用身体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后仰身,同时将头部顺势向后仰,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復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身体感到酸累。 详细>>

吃什么瘦脸?七大让你保持小脸的食物

瘦身不等于瘦脸,尤其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如节食或者过度依赖减肥药,都是破坏身体健康的元凶,不仅会让身体状况变差,还会间接影响脸色,使眼周出……详细>>

瘦脸秘诀 5个小妙招轻松打造小V脸

口腔肌肉的运动是结实筋肉的第一步,尤其是唱快歌时的表情与声音都能刺激血液及淋巴的循环,还能消除工作时心情的紧张压力,因此多跟朋友到KTV……详细>>

8种食物+5个瘦脸方法还你锥子脸

这是个锥子脸当道的时代,所以,拥有一张小脸是爱美女性必不可少的追求。如果你没有天生就是巴掌脸的幸运,也不狠心在脸上动手脚的话,就要学习以……详细>>

3组瘦脸食物让你瘦成小脸美人

红萝卜也是一种瘦脸功效极佳的蔬菜,早晚一杯蜂蜜红萝卜汁不仅能瘦脸,还能起到通便排毒的功效,养颜而又瘦脸。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