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白菜减肥法 如何吃白菜能瘦身

2017-03-04 15:54:3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白菜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它的纤维素含量高,能快速排出毒素分解脂肪,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

一、白菜的减肥原理

白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它的最大特点是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便秘。每天选择两餐吃白菜,不管是水煮的还是清炒的都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如果你要求的是“时间短、见效快”的效果,还可以多吃醋白菜,醋也是减肥食品,它和白菜结合,其减肥效果更好。

二、白菜汤羹减肥

减肥期间,白菜汤和白菜羹都可做为排毒的主要食品,值得注意的是高脂、高盐、精细加工品、 甜品 以及淀粉都不可食用。这种减肥术的治疗时间为7天至30天不等。如果坚持,很快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白菜汤减肥是方便经济的减肥方法,现介绍一款美味营养的减肥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原料:白菜心2000克、冻豆腐一块、红青柿子椒各100克、熬浓的黄瓜汁、盐、鸡精适量。

做法:

1、将白菜心,红柿子椒切成4厘米长的细丝。

2、将白菜心红柿子椒丝,冻豆腐用精盐腌20分钟,控出盐水,加入味精和黄瓜汁。

3、待锅中的水煮滚,倒入以上材料,加盐,鸡精即可。

效果:有人试过,一星期就减了九斤。

三、什锦白菜减肥

平时吃惯了大鱼大肉,虽然满足了口福,但却让脂肪悄悄上了身,现在我们就来吃减肥营养的餐点吧,让你在美味中享“瘦”。

原料:白菜、金针菇、胡萝卜、香菇、盐、鸡精、胡椒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菜减肥法 吃白菜减肥吗?

调味就可出锅了,口味清淡,很入口,而且其炒白菜的时候多出来的汤底特别的下饭。白菜,在民间素有百菜的美称,其中的营养价值丰富,含有多种纤维……详细>>

白菜减肥法 吃白菜减肥吗

先把白菜切成短丝,准备好大蒜,姜丝,加入适量的油之后,把大蒜,姜丝放入锅口曝炒,接着将切好的白菜丝放进去一起炒,等到白菜出水的话,把米饭……详细>>

大白菜减肥法 吃白菜能减肥吗?

把买回来的大白菜老叶处理掉之后,洗干净,等于水份都蒸发之后,加上点盐干揉,直到大白菜生水之后,再将白菜放入大桶中,加一层菜加一层盐,再加……详细>>

大白菜减肥法 吃白菜能减肥吗

白菜洗干净之后,将菜叶和菜帮分开,分别顺丝切,胡萝卜去皮,切成细丝,芹菜根切成小片,将白菜,胡萝卜,芹菜分别放入水中焯熟控水,生粉中加入……详细>>

大白菜减肥法

把买回来的大白菜老叶处理掉之后,洗干净,等于水份都蒸发之后,加上点盐干揉,直到大白菜生水之后,再将白菜放入大桶中,加一层菜加一层盐,再加……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