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食品安全 > 正文

8招教你过期女性用品变废成宝

2017-03-20 17:13:10      

小妙招1、过期面霜

1、薄薄的、均匀涂抹在皮料的手袋、钱包上,有保养的作用;穿新鞋前,可使用油性面霜代替鞋油擦鞋,这样能够很好的保护皮面,不分皮质颜色都可使用。

2、可以护理头发,将面霜涂在发尾,具有护发素的作用

3、可以涂抹双脚,保护皮肤

小妙招2、过期乳液

1、可以护甲,用化妆棉沾满乳液后包裹指甲,15分钟左右取下,可以让指甲变得十分亮泽

2、可以护理头发,将乳液涂在发尾,可以防止分叉,而且可使头发变得柔软

3、可以当作护脚按摩油,将乳液涂在泡好的双脚上,按摩让其吸收,可以保护足部皮肤。

小妙招3、过期洗面奶

1、可当作清洁剂使用。因为洗面奶对清洁皮肤油污有很好的作用,可以用牙刷沾洗面乳洗刷衣领、衣袖,效果不错。

2、可以涂在要去毛的部位,当剃须膏使用也非常好。

小妙招4、过期洗发水

1、清洗羊毛衣非常好的选择。因洗发水中含有毛发柔顺剂,可使毛衣柔软清香。

2、清洗衣领的顽垢也很好,因为衣领污垢大多是脏头发污染的,可用牙刷沾洗发水刷洗。同理用洗发水清洗枕巾、枕套也挺适合。

3、倒入马桶水箱里,冲出来的水不仅清香,还有很好的清洁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招教你过期女性用品变废成宝

薄薄的、均匀涂抹在皮料的手袋、钱包上,有保养的作用;穿新鞋前,可使用油性面霜代替鞋油擦鞋,这样能够很好的保护皮面,不分皮质颜色都可使用。……详细>>

变废为宝 过期牛奶有11大妙用

过期发酸的牛奶要用清水稀释后,再洒到复合木地板上用拖把擦拭,地板可光亮如新。因为牛奶过期后味道会变酸,增加了牛奶中的乳酸含量。而乳酸是一……详细>>

三招教你识破过期变质豆制品

辨别变质豆浆,最直观方法就是看,坏了的豆浆会开始分层,甚至起絮状沉淀,严重的就像豆花一样。详细>>

过期牛奶还能喝吗 过期牛奶如何变废为宝

很多人认为过期的东西只要不变质就可以吃,过期的牛奶只要不变质就可以喝,特别是老人勤俭节约惯了,觉得有些食物虽然过期,但扔了怪可惜的,所以……详细>>

教你巧用过期化妆品

好品牌身体乳液平均价格200元左右,可以用过期面霜代替。擦拭家具、皮具的碧丽珠25元左右,可以用过期化妆水代替。质量好的皮鞋养护品30—……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