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食品安全 > 正文

过期啤酒的多种妙用

2017-03-20 17:14:24      

相信大家对于啤酒肯定是非常熟悉的吧,啤酒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饮品,啤酒不但美味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适量喝啤酒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但是啤酒如果放太久的话容易出现问题,所以我们建议大家不要喝过期的啤酒,过期啤酒其实也有很多用途的,下文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过期啤酒的多种妙用。

过期啤酒洗衣服

过期的啤酒已经不能喝了,那就可以用来洗衣服,对于颜色鲜艳的衣服用啤酒浸泡清洗能使衣服颜色增艳,从而加长衣服的寿命。

过期啤酒驱蚊虫

啤酒的味道很受蚊虫的喜欢,将酒盛在碗里,放到蚊虫多的地方,蚊虫就会被啤酒的味道吸引过去,然后喝酒晕死过去。

过期啤酒擦拭植物叶子

很多人家里都会摆放有些大叶子的居家植物,要想这些植物的叶子变得绿油油的,就用啤酒擦拭叶子,立马就变得生机勃勃。

过期啤酒泡脚

啤酒里面有酒精有消毒的作用,啤酒泡脚可以让脚变得干净清爽,尤其是脚汗多的人泡起来效果很好。

过期啤酒擦木质家具

啤酒中有酒精比较容易挥发,所以这个特质十分适合用于擦拭木质家具,啤酒擦拭过的木制家具就会变得光亮如新。

过期啤酒除异味

啤酒的有除异味的作用,对于一些会产生异味的电器,例如电冰箱等都可以使用,用啤酒擦拭里外擦拭一番,异味就可以除去。

在上面的文章里面我们介绍了一种常见的酒,那就是啤酒了,我们知道啤酒不但美味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适量喝啤酒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上文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过期啤酒的多种妙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期啤酒的妙用

用啤酒清洗真丝衣物,可以使衣物平滑、色泽鲜艳,恢复原来的样子。先将啤酒倒入冷水中,然后将清洗干净的衣物泡入,浸泡时间约十五分钟,捞出再漂……详细>>

过期啤酒的妙用方法

啤酒是以发芽大麦为主要原料酿造的一类饮料。含酒精度最低,营养价值高,成分有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二氧化碳、维生素及钙、磷等物质。有液……详细>>

过期啤酒能喝吗

大家都知道,食物都有个保质期,一旦超过了保质期就会对身体造成危害,会很容易中毒,啤酒过期也是最容易发生变质的,各项指标也会随之下降,可能……详细>>

过期的护肤品的妙用

可以擦拭银首饰,或者修复皮具。将口红涂在餐巾纸上,反复擦拭银器或首饰变黑的地方,就焕然一新了;皮具磨损后露出白色的皮茬口,抹上相同颜色的……详细>>

过期牛奶的妙用

牛奶不仅对人们的健康具有很多营养,且价值不菲。可是我们在平时因为自己不小心没留意,让家里存放的牛奶过期了,此时我们该怎么办呢。会如何处理……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