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抑郁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躁狂抑郁症青少年抑郁症儿童抑郁症老年人抑郁症

女人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香蕉保持快乐心情

2017-03-23 13:25:01      

平时女人最注重养生了,女人吃什么可以美容养颜呢?最适合女人的食物莫非就是水果了,女人天生体质就是相对比较弱的群体,因此日常生活中应该做好养生保健措施,那么女人养生应该怎么样做呢?女人养生吃什么?下面给大家盘点了一些女人养生之道以及适合女人吃的水果,快去看看吧。

女人多吃这些水果 一生都受益

都知道尝“百果能养生”,但你知道吗,不同的水果所具有的养生保健功效是不一样的,根据你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水果,既可以养生,又可以饱口福。

1、吃草莓培养耐心补充维生素

吃草莓能培养耐心,因为它属于低矮草茎植物,生长过程中易受污染,因此,吃之前要经过耐心清洗:先摘掉叶子,在流水下冲洗,随后用盐水浸泡5—10分钟,最后再用凉开水浸泡1-2分钟。之后,你才可以将这粒营养丰富的“活维生素丸”吃下。

2、吃火龙果缓解重金属中毒

火龙果营养丰富,功用独特,对人体健康有绝佳的功效。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白蛋白是具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对重金属中毒具有解毒的功效。

3、吃香蕉保持快乐心情

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现,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吃咖喱保持年轻?女人保持年轻的健康食谱

科学家相信,控制食量可以减少过高的血糖带给组织的破坏、降低炎症的发生率以及削减自由基(致衰老的罪魁。详细>>

快乐水果-香蕉

香蕉是欧洲人最爱吃的水果之一,欧洲的研究人员很早就发现:爱吃香蕉的人往往能保持一种较为平和、快乐的心情、但个中的原因却—值不太清楚。详细>>

海参有益健康

海参含胆固醇低,脂肪含量相对少,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物,对高血压、冠心病、肝炎等病人及老年人堪称食疗佳品,常食对治病强身很……详细>>

多食白菜有益健康

民间用白菜治病的单方也很多,如大白菜根汤治感冒;白菜辣椒煎汤治冻疮,配大枣生姜煎汤温服可防感冒。且白菜对支气管炎有缓解作用,白菜捣烂敷患……详细>>

酱油怎样吃最有益健康?

详细>>

  • 李启荣

  • 张杰

  • 刘恩益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