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香蕉片吃了会长胖吗

2017-03-23 16:48:44      

香蕉片吃了会长胖吗

1、适当吃可减肥。

香蕉片是通过把香蕉进行一些加工从而得到的,不过它的本质没有发生什么变化,香蕉拥有的营养成分它还是有。香蕉的热量虽然高,但是它含有的某些营养成分可以消除水肿,香蕉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食用后容易产生饱感,能起到促进肠胃蠕动,有促进代谢的作用,防止便秘等,其实有利于瘦身。

2、但是多吃会胖。

香蕉片是真空油炸制成的,颜色好看,口感酥脆,但也因为加入大量的油,所以香蕉片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每100克香蕉片的热量为533大卡,其中含脂肪26.67克,碳水化合物66.67克,纤维素3.33克。和同等量香蕉相比,香蕉的热量只有91大卡,香蕉片比香蕉的热量高出5倍多。所以,香蕉片吃多了肯定容易长胖。

香蕉吃太多也会胖

别说香蕉片了,任何食物都不能多吃啊,就算是可以减肥的香蕉亦然。香蕉的热量为100克91千卡,算是低的,适量吃通便排毒,有减肥瘦身之效,不过肆意大量吃也还是会引起身体能量堆积,有长胖的风险。

香蕉片吃了好吗

香蕉片吃了没有坏处,和普通的油炸食品相比,香蕉片真空油炸的温度低于100度,而且氧气分压非常低,避免了脂肪的过度氧化,也避免了致癌物形成问题,安全性较高,所以是可以放心吃的食品。

香蕉片每天吃多少好

每100克香蕉的热量,相当于同等量米饭热量的4倍之多。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每天吃香蕉片不宜超过50克,而减肥的人摄入量就应该更少了,不宜超过20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蕉片吃了会长胖吗?

香蕉片是通过把香蕉进行一些加工从而得到的,不过它的本质没有发生什么变化,香蕉拥有的营养成分它还是有。详细>>

香蕉片吃了会长胖吗

香蕉片是通过把香蕉进行一些加工从而得到的,不过它的本质没有发生什么变化,香蕉拥有的营养成分它还是有。香蕉的热量虽然高,但是它含有的某些营……详细>>

香蕉片吃了会长胖吗 怎么吃香蕉片健康

香蕉片是通过把香蕉进行一些加工从而得到的,不过它的本质没有发生什么变化,香蕉拥有的营养成分它还是有。香蕉的热量虽然高,但是它含有的某些营……详细>>

葛根粉吃了会长胖吗

适当的食用葛根粉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大家在购买葛根粉的时候也要注意,比较次的葛根粉颜色是淡黄色的,大家如果见到这样的葛根粉最后不要购买。葛……详细>>

吃青豆会长胖吗

青豆中富含皂角苷、蛋白酶抑制剂、异黄酮、钼、硒等抗癌成分,对前列腺癌、皮肤癌、肠癌、食道癌等几乎所有的癌症都有抑制作用。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