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自制香蕉冰激凌

2017-03-27 13:47:24      

在夏日的酷暑很多时候需要用冰凉的食物来解解暑,我们可以选择冰激凌来降温。外面的食物相对来说含有的添加剂比较的多,所以我们在日常可以自己动手制作比较的健康绿色。我们可以选择香蕉这类水果来作为我们冰激凌的原材料,香蕉能够很好的调理我们的肠胃。

能够在夏日来一个比较冰凉的冰激凌是一件多么美味的事情,加入新鲜的鸡蛋和喜欢营养的的牛奶能够很好的搭配香蕉,准备一个搅拌机是必须的。这些食物最好能够分开搅拌,保证食物的清洁。

冰淇凌的制作材料:鸡蛋、淡奶油 、牛奶 、白糖。

步骤一:打三个鸡蛋,取蛋清,倒入容器,用打蛋器打发,打成泡沫状。

步骤二:半盒淡奶油,倒入容器,放一些白糖,一起打发。奶油在常温下放置一段时间,容易打成泡沫状。打五分钟。打好后,再和蛋清泡沫混和。

步骤三:倒入三袋牛奶,再次用打蛋器打均匀。步骤四:倒入模具。 放入冰箱,只要四五个小时,就可冻好。很简单吧。苹果冰激凌 材料:苹果500g,白糖150g,新鲜牛奶2瓶。工艺:将苹果洗净,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搅成浆状,放入白糖及1000克开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搅拌均匀,倒入盛器内冷却后置于冰箱冻结即成。特点:果香味浓,滋味可口。香蕉冰激凌材料:香蕉750g,柠檬1只(或柠檬汁一小碗),奶油450g,白糖450g。工艺:将柠檬1只洗净切开,挤汁待用;白糖加1500克水,煮沸过滤;香蕉去皮捣成泥浆,加入糖水调匀,再调入柠檬汁,待冷却后拌入奶油,注入模具,置于冰箱冻结即成。特点:清香可口,别具风味,助消化、清火和通便。

通过本文我们了解了关于香蕉冰激凌的一些做法,这些做法我们在日常家里就可以自己简单的制作,美味的冰激凌能够在夏天做好的降温工作,做好防暑的准备。而且香蕉也是一种比较开胃的水果能够很好的调理我们的肠胃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做香蕉冰激凌

香蕉,芭蕉科(Musaceae)芭蕉属(Musa)植物,又指其果实。热带地区广泛栽培食用。香蕉味香、富于营养,终年可收获,在温带地区也很……详细>>

自制鲜果冰激凌

食材:草莓2个、芒果半个、石榴1/3个,龟苓膏50克、猕猴桃1个、火龙果1/4个、香芋雪糕50克、巧克力雪糕50克。水果粒拌匀和冰激凌放……详细>>

香蕉酸奶冰激凌的做法是什么啊

将冰淇淋液,入冰箱冷冻;冰淇淋液冷冻到开始结冰以后(大概2个小时),取出来用打蛋器搅打2分钟再放入冰箱。再过1个小时后取出来继续搅打到体……详细>>

夏天如何选购冰激凌?吃冰激凌的4大禁忌

在炎热的夏天,吃冰激凌可以帮我们快速解暑。不过,需要了解的是吃冰激凌的禁忌和选购的窍门,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更健康的吃冰激凌。喜欢吃冰激凌……详细>>

水果什锦冰激凌

取大概1/4的糯米粉,在案板上摊成圆圈状,加开水和匀即成烫面。加入糖和剩余的糯米粉,揉成软硬适中的面团。分剂擀成较厚的汤圆皮。逐一包入水……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