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夏季首选减肥食谱3道香蕉减脂瘦身餐

2017-03-27 16:30:08      

又是告别长袖迎接盛夏的时候了,各式减肥秘方开始口耳相传。“香蕉减肥”被不少女生推崇为首选餐单。若已立志天天吃蕉,也恐怕挺容易吃闷的,下面介绍几种简单的香蕉食谱,可供大家调调胃口。

A、香蕉沙拉

香蕉拌上沙拉酱的奇妙口感,本来便决定了它在沙拉盘里的主角位置。

材料:香蕉、沙拉酱适量

做法:

把香蕉切成块,视自己喜好可以再搭配些其他的维C丰富的果类,比如橙、小番茄和青苹果,变成杂果沙拉也行。

B、吉列香蕉

一道简单易做的香蕉小食,可以成为招待朋友的小点心哦。

材料:香蕉2根、鸡蛋1只、面粉少许、面包糠少许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浅碗中,搅拌成蛋浆;

2、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面粉盘里沾上一层表粉;

3、浸入蛋浆后、再醮一层面包糠;

4、放入油中炸至表面酥脆即可。

小窍门:面包糠可以到食店现买、或买面包回来自己弄碎再烘干即成。

C、炒菜

最近流行做水果菜式,而香蕉也很容易配菜,比如“杂菜玉子烧”,用玉子豆腐杂炒水果,也可以成为相当美味的一道素菜!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香蕉肉质较软,容易粘锅,所以菜式以清淡素净为佳。另外,配搭在各式小甜品上也相当好看且美味。

每个人的饮食习惯,生活规律,减肥史等都会影响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首席瘦身餐就是香蕉食谱

最近流行做水果菜式,而香蕉也很容易配菜,比如“杂菜玉子烧”,用玉子豆腐杂炒水果,也可以成为相当美味的一道素菜。不过需要提醒的是,香蕉肉质……详细>>

经期巧用香蕉制作减肥食谱

平时不小心吃太多了,可以将香蕉和牛奶放到搅拌器搅拌后做成香蕉奶昔,或者搭配其他蔬菜水果,大大地增加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的摄入量,简单又……详细>>

夏季柠檬减肥食谱

一种可食用的醋,具有减肥养颜美容的效果。柠檬是非常耐保存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能够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具……详细>>

3款蘑菇减肥食谱

炒锅烧热,放入香油,把番茄块炒熟;将鲜蘑菇挤净水,下入锅内,加入细盐、料酒、味精、白糖,注意要用旺火烧开,然后再用小火焖一会儿即成。懒人……详细>>

香蕉减肥食谱是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喜欢喝牛奶的女生,还可以加牛奶……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