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食品安全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用过期的牛奶洗脸会怎么样呢

2017-04-01 10:00:03      

我们在生活中使用过期的牛奶来洗脸是可以美白脸部皮肤的,但是要针对于皮肤对牛奶不过敏以及牛奶过期的时间不长的情况下。由于过期的牛奶含有乳酸菌,它依然是具有牛奶的美白功效的,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在生活中应该要多去利用过期的牛奶来洗脸,或者你们可以用于擦洗双手等。

牛奶自古便被称为护肤佳品。不过,真正能像古代贵妇那样天天用大量鲜奶洗澡的人毕竟是少数,绝大多数人都会用已经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进行护肤。不过你知道吗,这样的做法歪打正着,过期牛奶护肤效果并不比鲜奶差。

研究显示,这些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之所以能够护肤,首先是因为牛奶中产生了大量乳酸,它可以软化角质,具有良好的保湿作用。其次,牛奶虽然变质了,但是其中的脂肪在短时间内并没有遭到破坏,因此滋润效果并不会减弱。从这个角度来说,全脂过期牛奶护肤效果比脱脂牛奶更佳。

用过期牛奶护肤,可以直接用它来敷脸,也可以将一瓶过期牛奶倒进浴缸,用水稀释之后泡澡。不过珍妮建议说,稀释后效果会减弱,所以最好事先用牛奶涂抹全身,按摩5-10分钟之后,再进浴缸浸泡。因为乳酸菌不会造成尿道感染,所以女性不需要担心这种护肤方法的安全性。

需要注意的是,过期的牛奶如果已经结块,就不要使用了。因为当牛奶蛋白结块后,就失去了保湿效果,护肤的意义就不大了。

从这篇文章对于用过期的牛奶洗脸会怎么样的介绍,相信你们应该都知道用过期的牛奶洗脸是可以美白的,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影响,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利用过期的牛奶。对于过期的牛奶你们不要随意丢弃,可以用于洗手洗脚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用过期的牛奶来洗脸呢

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详细>>

用过期的牛奶洗脸有什么作用

牛奶自古便被称为护肤佳品。不过,真正能像古代贵妇那样天天用大量鲜奶洗澡的人毕竟是少数,绝大多数人都会用已经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进行护肤。……详细>>

过期的牛奶可以洗脸吗 ?

牛奶不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营养饮品,帮助补充钙、蛋白质等,此外牛奶的护肤效果也是很好的,使用牛奶敷面或者护肤,可以起到使肌肤细腻嫩白的作……详细>>

过期牛奶洗脸

过期牛奶洗脸好不好?我们在上妆之前用牛奶洗脸是最好的了,我们都知道牛奶能够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美白,更加嫩滑,而且用牛奶洗完脸后,上粉也……详细>>

喝过期咖啡会怎么样呢

咖啡过期尽量不要去喝。过期时间短点还好点,如果超过2-3个月,咖啡就会变质的更加厉害,会产生一定的,对身体有害物质,喝了很容易肚子疼。拉……详细>>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