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性欲低下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冷淡性瘾性变态性欲亢进性兴奋障碍

男性性功能障碍患者多摄入蛋白质

2017-04-11 15:39:02      

对于男性朋友来讲,得了性功能障碍不仅会让自己丧失面子,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那么得了男性性功能障碍的患者应该怎样饮食呢?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

(1)适当食用脂肪。有些脂肪是体内性激素合成的前体物质,无论男女,血中的游离脂肪酸比正常减少,均会引起性欲低下;但是过多食用脂肪,会导致肥胖,引起心血管疾病,又会导致性功能减退。

(2)多食含蛋白质的食物,这类食物主要来源于禽、蛋、肉类以及豆类。研究表明,精氨酸在精子中含量很高,可提高性功能和消除疲劳。

(3)注意补药的选择和针对性。目前许多药膳均可调整性功能,食用时应该加以选择。一般羊肉、狗肉、杜仲、韭菜、肉桂等适合于肾虚阳微型,证见腰膝怕冷、尿清长、舌淡、脉细;党参、黄芪、桂圆、大枣等适合于脾虚气血不足型。

以上是性功能障碍饮食的相关介绍,希望对您有帮助!性功能障碍的出现,使患者和其配偶无法享受性生活。这不但困扰男性的身心健康,更关系到两性的和谐与幸福。正常的生理需求得不到释放和宣泄,日常生活可能会出现裂痕,严重的还可能会导致婚姻破裂。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量食用蛋白质粉可致性功能障碍

蛋白质粉的确具有丰富的营养,但你可能不知道,如果过量的话会导致性功能障碍问题。这是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性功能障碍怎么会与蛋白质粉沾上边呢……详细>>

饮食注意这3个事项 解决男性性功能障碍困扰

男性性功能障碍除了治疗,以及生活作息注意之外,配合正确的饮食调理,也对男性性功能障碍治疗有帮助。详细>>

饮食注意3事项 解决男性性功能障碍困扰

男性性功能障碍除了治疗,以及生活作息注意之外,配合正确的饮食调理,也对男性性功能障碍治疗有帮助。详细>>

蛋白质要摄入均衡

蛋白质要摄入均衡,不能只吃一种蛋白质,要注意荤素搭配好。不管是植物蛋白质还是动物蛋白质都不能满足人体所需的营养成份。详细>>

蛋白质摄入不足的危害

蛋白质不足会引起基础代谢的次数减少,从而引起筋肉的数量减少。一旦筋肉的数量变少就势必会使基础代谢的次数也跟着减少。基础代谢数量如果减少,……详细>>

  • 周少虎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