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那么吃榴莲后阴道出血怎么办?

2017-04-12 15:37:35      

功效一:滋阴壮阳

榴莲本身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中医认为榴莲具有滋阴壮阳,强身健体等多种养生功效。特别是对于产后术后身体虚弱的人而言适当的吃些榴莲更有助于身体健康。

功效二:提高人体免疫力

营养学发现在榴莲中的氨基酸含量特别丰富,另外除了氨酸之外还含有7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谷氨酸等成份,这些成份都具有调节体内酸碱度平衡,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抵抗力不足经常生病的人更要经常食用榴莲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功效三:防治便秘

榴莲还是一种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的水果,这一种膳食纤维就具有促进胃肠蠕动,缓解便秘等作用。不过在这里提醒一下在吃榴莲的时候最好适当多补充水份,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排便。

功效四:减少疼痛感

中医认为榴莲是一种热性水果,因此对于处于经期的女性而言适当的吃些榴莲可起到温经止痛的作用。因此建议寒性体质,同时又有痛经等小毛病的女性在经期可适当的食用些榴莲。

功效五:提高食欲

对于喜欢吃榴莲的人而言适当的吃些榴莲还可利用其中的香味来起到开胃的作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受不了榴莲的那一种味道也不必太过于勉强。

功效六:防治高血压

研究发现榴莲中含有某些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特别是钾、钙的含量尤为丰富,因此对于预防现代人高发的心脑血管疾病,特别是高血压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功效七:促进全身健康

在榴莲中的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的含量都非常的丰富,而这些营养素对于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促进人体健康,其实也都具有很大的养生保健功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榴莲后阴道出血怎么办?

榴莲本身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中医认为榴莲具有滋阴壮阳,强身健体等多种养生功效。特别是对于产后术后身体虚弱的人而言适当的吃些榴莲更有……详细>>

那么小产后可以吃榴莲吗?

榴莲果中营养极丰富,含有大量的糖分,热量高。其中,蛋白质的含量为2.7%,脂肪含量为4.1%,碳水化合物为9.7% ,水分82.5%,维……详细>>

那么吃榴莲有哪些营养功效和注意事项呢

含有大量的糖分热量高。其中,蛋白质的含量为2.7%,脂肪含量为4.1%,碳水化合物为9.7% ,水分82.5%,维生素含量丰富,维生素A……详细>>

那么,榴莲有哪些吃法呢?

榴莲的果肉中富含蛋白质、糖类,以及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生食果肉可以很好地补充能量。此外,榴莲的果肉中还还有多种维生素,例如维生素C和维生素……详细>>

榴莲吃多了怎么办

如果不慎榴莲吃过量,以致热痰内困,呼吸困难、面红、胃胀,建议不妨立即吃几个山竹化解。因为山竹属至寒之物,可克制榴莲之热。还有,也可用榴莲……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金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