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口臭偏方 口干口臭喝柠檬水

2017-04-14 14:45:34      

1、柠檬水—除口干造成的口臭饮清水可令口腔经常保持湿润,在水中加上一片柠檬,能刺激唾液分泌,减少因鼻塞、口干或口腔内残余食物引致的厌氧细菌造成的口臭。

2、盐水漱口法:用盐水漱口,或在口中含盐水片刻,能把引起口臭的细菌杀灭。

3、吃点西红柿、柚子、枣、橘子,另外,咀嚼橘子皮也能去除口臭。

4、咀嚼香菜、茶叶或花生米,咀嚼时间越长越好,能让其本身特有的香气充分分解出来,可净化口气。

5、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特别是注意剔除残留在牙缝中的肉屑,这类含蛋白质较高的食物最易引起口臭。

6、空腹时间不宜过长,长时间空腹易导致口臭。因食用刺激性食物(如大蒜)引起的口臭,可通过嚼茶叶、 口香糖或吃几个大枣的方法来消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柠檬水养生

柠檬是芸香科植物黎檬或者柠檬的果实。因其味极酸,肝虚孕妇最喜食,故称益母果或益母子。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困此被誉为柠檬酸仓库。它的果……详细>>

孕妇喝柠檬水

柠檬里除了含有糖分外,还有丰富的磷、铁、钙、维生素B1、烟酸、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多,可以给孕妇和胎……详细>>

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应该如何喝柠檬水

很多人都喜欢喝柠檬水,柠檬水是一种以柠檬调味的饮料,已经逐渐的成为了人们喜爱的饮品之一。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正确的喝柠檬水,也不知道什么……详细>>

喝柠檬水能缓解孕吐吗 孕妇喝柠檬水好处真不少

女性在怀孕之后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孕吐就是其中最常见的一种症状,很多孕妈妈们都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喝柠檬水能缓解孕吐吗?详细>>

天天喝柠檬水好吗

喜欢喝柠檬水的人有很多,清新的柠檬味让很多的人痴迷,柠檬水好喝,很多人都会选择天天喝,那么天天喝柠檬水究竟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