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柠檬的美容护肤好处多

2017-04-14 14:45:34      

一、柠檬手足去死皮磨砂膏

功效:可有效去除手足部位的死皮、让全身美白成为可能。

材料:柠檬一个、白砂糖适量、杏仁油或橄榄油2匙、薰衣草精油或薄荷精油3滴。

制作:先将柠檬榨汁,然后将上面的其它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后立即涂敷于手足皮肤粗糙的部位。然后用热水洗掉,最后再抹上自己常用的、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保湿乳液进行后续护理。

二、柠檬祛痘面膜

功效:柠檬酸具有天然的美白、排毒功效,还能有助于祛痘、除痘。

材料:4匙柠檬汁、3匙酸奶、2匙蜂蜜、1个鸡蛋。

制作:首选将鸡蛋蛋清分离出来待用,然后将所有材料混合一起搅拌均匀。洁面,将上述做好的面膜液适量涂抹于面部,静敷约15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然后轻轻拍干即可。

三、漂白发黄的指甲

材料:新鲜柠檬1个。

制作:如果发现自己的指甲变黄,将新鲜、成熟的柠檬洗净、切开成两半,然后把发黄的指尖伸进柠檬里,按摩2分钟即可。持续1周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指甲变得更白更干净了呵。

四、自制柠檬水减肥

材料:新鲜柠檬1个、水。

制作: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的美容护肤好处多

制作:先将柠檬榨汁,然后将上面的其它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后立即涂敷于手足皮肤粗糙的部位。然后用热水洗掉,最后再抹上自己常用的、适合自己肌肤……详细>>

柠檬美容护肤的小技巧

柠檬汁具有很强的抑菌效果,用柠檬汁来对抗痤疮(粉刺)非常有效。不过,科学家并没有研究过柠檬汁在抑制痤疮上有多大的效果,但大量事实证明柠檬……详细>>

柠檬的美容护肤好处多 柠檬手足去死皮磨砂膏

先将柠檬榨汁,然后将上面的其它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后立即涂敷于手足皮肤粗糙的部位。然后用热水洗掉,最后再抹上自己常用的、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详细>>

柠檬美容护肤DIY 润肤沐浴减肥各种在行

柠檬是美容圣品,水果之王, 柠檬中含有多量的柠檬烯、苦素、枸椽酸和维他命ABCDE等物质,具有消除疲劳、改善肌肉工作能力以及活化皮肤表皮……详细>>

4种柠檬美容护肤的小技巧

洗面奶研究发现,柠檬汁具有很强的抑菌效果,用柠檬汁来对抗痤疮(粉刺)非常有效。不过,科学家并没有研究过柠檬汁在抑制痤疮上有多大的效果,但……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