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用柠檬美白护肤?

2017-04-14 14:48:39      

1、柠檬美白面膜

很多美眉喜欢用柠檬来敷脸,柠檬面膜可以有效击退肌肤中的黑色素,让肌肤更加白皙紧致。美眉们可以取一个柠檬,去皮,切成小片,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将柠檬片贴在脸上,盖上面膜纸即可。每周进行两三次,长期坚持,皮肤会焕然一新、白皙持久。非常适合色斑、黑色素比较严重的美眉们使用。

2、柠檬水美白肌肤

柠檬的另一美肤方式就是制成柠檬水饮用,每日清晨一杯温的柠檬水可以帮助美眉们的肌肤补充丰富的维生素C,一杯温的柠檬水或者是蜂蜜水,又或者向柠檬水中加入适量的蜂蜜,都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令肌肤白皙。美眉们如果怕柠檬酸,可以准备干的柠檬片,每日泡水饮用,再适当地加入一些蜂蜜,由于蜂蜜也是天然的护肤产品,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润燥肌肤之功效,两者混合不仅使其味道更香甜,还会使美白紧致肌肤的效果加倍,柠檬蜂蜜水护肤,是非常完美的护肤组合哦!

3、啤酒浸柠檬美肤

柠檬可以美白肌肤,啤酒也有着很好的美容功效,可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成分。将新鲜的柠檬切片,放入啤酒中浸泡,隔一天之后,用柠檬片擦拭脸部肌肤,或者是贴在脸部肌肤,20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周一次即可,长期坚持,脸部肌肤会非常光滑和洁白,效果非常棒哦!

4、柠檬洁面美肤

美眉们用柠檬水来洗脸,可使柠檬中的维生素C直接作用于肌肤表面,起到抑制黑色素生成、消炎杀菌、,美白肌肤的效果。取新鲜的柠檬片,放入温水当中,泡上一小会儿,再进行面部清洁,不仅能够帮助面部肌肤吸收营养,而且还能够出去多余的面部油脂,令肌肤越发红润有光泽。选择柠檬洁面。是美白紧致肌肤非常不错的选择哦!此外,柠檬皮也可以泡在温水中洁面,效果同样非常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用柠檬美白护肤?

柠檬可以美白肌肤,啤酒也有着很好的美容功效,可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成分。将新鲜的柠檬切片,放入啤酒中浸泡,隔一天之后,用柠檬片擦拭脸部肌……详细>>

如何用柠檬美白护肤

很多美眉喜欢用柠檬来敷脸,柠檬面膜可以有效击退肌肤中的黑色素,让肌肤更加白皙紧致。美眉们可以取一个柠檬,去皮,切成小片,将面部肌肤清洗干……详细>>

柠檬片泡水美白护肤

每天一杯柠檬水,疾病离我远一些。相信大家都喝过柠檬片水吧,都知道柠檬片水可以祛痰,润肺吧。那么,你知道柠檬片具有美白的功效吗?其实柠檬对……详细>>

美白护肤: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柠檬可是水果类中最佳的美白盛品。含有多种维生素,柠檬酸、苹果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钙、磷、铁等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可以……详细>>

可以美白护肤的食物

将芦荟清洗干净,挤出汁液,将芦荟汁液与面粉充分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其涂抹在面部肌肤上面,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