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柠檬的吃法

2017-04-14 14:55:59      

柠檬的吃法

1。生食。将柠檬鲜果洗净,直接食用。

2。糖渍柠檬。将柠檬鲜果洗净切成片,按0.5公斤柠檬加1公斤白糖,用陶罐或玻璃瓶渍放3-4天,即可兑凉开水饮用。

3。烹饪有膻腥味的食品。可将柠檬鲜片或柠檬汁在起锅前放入锅中,可去腥除腻。

4。榨汁喝。每次将一个柠檬去皮去籽切块放入榨汁机,依个人口味放入三汤匙蜂蜜,加入1升水,榨汁即可。充足维生素C,加蜂蜜润肺美容,功效不错,味道很佳。

5。柠檬红茶。切一片柠檬和红茶泡一起喝。

6。柠檬酒。柠檬放在酒中喝。

7。柠檬可乐。切片放在可乐中喝。不能放在雪碧中喝,因为雪碧就是棕檬水。

8。腌制。柠檬洗净擦干,玻璃瓶洗净晾干,柠檬切片,放一片柠檬铺一层糖的摆在玻璃瓶里,糖可以多一点,好吃,密封一个星期腌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各种吃法的功效!

夏季解渴冬季败火 将柠檬洗净,晾干后横向切成薄圆片,放入干净的玻璃瓶中,放一层柠檬片洒一层白糖,最上面撒一层白糖后,盖好瓶盖放入冰箱,几……详细>>

柠檬不只可以泡水喝 盘点柠檬的8种吃法!

糖渍柠檬。将柠檬鲜果洗净切成片,按0.5公斤柠檬加1公斤白糖,用陶罐或玻璃瓶渍放3-4天,即可兑凉开水饮用。详细>>

柠檬不只可以泡水喝盘点柠檬的8种吃法

榨汁喝。每次将一个柠檬去皮去籽切块放入榨汁机,依个人口味放入三汤匙蜂蜜,加入1升水,榨汁即可。充足维生素C,加蜂蜜润肺美容,功效不错,味……详细>>

柠檬不只可以泡水喝 盘点柠檬的8种吃法

将柠檬汁与水以1:3的比例混合,冲洗头发,然后在阳光下晒干,头发就会泛出黝亮的光彩。将柠檬水撒在经常产生头屑的地方,然后再用一茶匙和一杯……详细>>

柠檬不只可以泡水喝 盘点柠檬的几种吃法

生食。将柠檬鲜果洗净,直接食用。糖渍柠檬。将柠檬鲜果洗净切成片,按0.5公斤柠檬加1公斤白糖,用陶罐或玻璃瓶渍放3到4天,即可兑凉开水饮……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