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春季减肥首选柠檬 柠檬减肥的正确方法

2017-04-17 12:07:03      

柠檬海带减肥茶

材料:海带100克,柠檬汁100克,冰糖少许。

做法:

1。将海带洗净后切条,放在奶锅里加清水及100克鲜柠檬汁煮沸;

2。放凉后加少许冰糖调味即可饮用。

功效:海带中含有碘元素,可促进甲状腺素分泌,提高新陈代谢,柠檬汁能舒张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款茶可以消除积滞在皮下的脂肪,达到减肥目的。

柠檬溜鸡片

材料:鸡胸肉250克,鸡蛋黄1个,佐料适量,白糖2大匙,白醋1茶匙。

做法:

1。将鸡脯肉清洗干净切成片,鸡片内放入蛋黄、1/2茶匙的盐和胡椒粉,用手抓匀,腌制5分钟。

2。青椒洗净切片。

3。拦腰切开,挤出柠檬汁。把柠檬汁、2茶匙的干淀粉、白糖、白醋、1/2茶匙的盐、味精和适量水调匀成欠汁。

4。锅内放油烧至五成热,分批放入鸡肉片,炸至微黄捞出。

5。加蒜蓉、青椒片和调好的欠汁,快速翻炒,使欠汁裹满鸡肉片即可出锅。

点评:这是减肥食谱菜谱里常见的菜。柠檬溜鸡片口味属于果汁味,热量很低,既美味可口又减肥。

玫瑰柠檬饮

材料:玫瑰花,柠檬,蜂蜜。

做法:

1。玫瑰花用水冲一下,沥干水分,柠檬切片;

2。把洗净的玫瑰花放入茶壶内,倒入1000毫升开水,焖三分钟,再放柠檬片焖两分钟即可饮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减肥效果好吗 柠檬减肥的正确方法

当情绪处于高涨或波动的时候,很容易产生压力,从而通过进食来缓解,这样的饮食方式对于减肥来说绝对是大敌!柠檬自然清新的香气,能帮你平复心情……详细>>

柠檬减肥的3种另类方法

很多热衷于减肥的女性朋友都知道柠檬水可以减肥,其实柠檬除了泡水减肥外还有其他的吃法也是可以减肥的哦。在这里,就来一起看看柠檬减肥的其方法……详细>>

怎么用柠檬减肥方法

首先把洋葱剥皮切丝,放入干净的保鲜袋中,撒入适量的食盐摇晃均匀。详细>>

夏季柠檬减肥食谱

一种可食用的醋,具有减肥养颜美容的效果。柠檬是非常耐保存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能够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具……详细>>

教你柠檬水减肥的正确方法

正在通过饮食减肥的朋友们一定有听说过柠檬水可以减肥,但是,柠檬水减肥其实是有讲究的哦。今天,就来教大家柠檬水减肥的正确方法。同时,还需要……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