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怎么喝柠檬水才能减肥 柠檬醋减肥

2017-04-21 14:26:09      

怎么喝柠檬水减肥

这种减肥方法也称之为家庭主妇式的减肥方法,由此可见这种方法之简单。其实这种减肥方法的原理就是利用柠檬水中的一些物质,冲淡身体对于吃东西的欲望,适量减少了,体重自然就降下来了。如果还能够搭配十五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那么减肥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柠檬减肥方法如下:

第一:柠檬水减肥

1、在1公升的清水之中加入适量的柠檬汁,注意这个柠檬汁应该是自己鲜榨的,没有掺水的。

2、将做好的柠檬水放入冰箱之中,温度降低之后柠檬汁的口感也会变得更加的清凉爽口。

3、每天至少要喝下3公升左右的柠檬水,这样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并且不需要特别的节食,或者是不吃零食。

4、每天还要搭配十五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可以有时间的时候就进行运动,这样容易出汗,帮助体内的 一些废弃物、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增加体内的新陈代谢。

第二:柠檬醋减肥

柠檬醋就是一种可是吃的醋,并且具有明显的减肥作用,日常多吃还能够达到美白、养颜美容的效果。柠檬醋容易长时间的保存,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日常多吃还能够有效的预防牙龈出血或者红肿,同时皮肤也会更加的白皙,减少出现斑点的可能。

日常是使用柠檬醋或者柠檬水的时候,最好在饭后喝,这样不仅能够令精神更加的好,同时身材也会越来越窈窕!不过,千万不能够在饭前空腹喝柠檬水或者柠檬醋,因为这些物质中含有的酸度都是比较高的,如果空腹喝很容易伤胃。

第三:柠檬皮

柠檬皮中还含有丰富分钙质,所以在榨汁的时候最好不要削皮,而是应该和果肉一起进行榨汁,这样才是最营养的选择。

第四:干柠檬片泡水

只需要将三四片的干柠檬片进行泡水,相比于新鲜的柠檬,干燥之后中所含有的微量元素就会减少,其他物质的差别并不大,同时为什告诉C的含量要低一点。干柠檬片泡水喝也能够达到美白、减肥的效果,就是水的口感会变差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泡柠檬最好用温水而不是开水,因为维生素C在高温环境中容易坏死,并且还可能将水果本身含有的一些有毒物质泡出来。干柠檬片泡水不如新鲜的柠檬,除了维生素C的多少差距之外,喝入体内之后,吸收的情况也会变差一些。

怎么喝柠檬水减肥,相信看了上文之后,大家应该都直到如何进行了。柠檬水最好不要加入白糖或者是蜂蜜,直接喝最好,这样不仅能够获得非常明显的减肥效果,让轻松拥有窈窕身材,同时还能够有效的促进肠胃消化,避免出现便秘的尴尬情况;对于女性来说,其中一个效果最为惑人,那就是延缓衰老,能够加强身体中的生机,延缓出现皱纹、色斑的可能。

柠檬水减肥什么时候喝最好

如果一天都只喝柠檬水而不摄取其他的食物,那么这是非常不健康的,并不能够完全满足人体对于各种脂肪、热量、维生素等等的需求。所以每天还应该吃一些其他的食物。应该通过喝柠檬水来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每天早上喝一杯柠檬水能够达到清肠的效果,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减肥的效果。不过,柠檬性酸,所以春天不能够吃太多,在夏天和秋天可以多吃一些。想要获得最好的喝柠檬水减肥的效果,那么在饭后半个小时喝柠檬水效果最好。

喝柠檬水减肥方法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并且效果非常的惊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这样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素,同时还能够促进体内的 血液循环,有效的燃烧体内的脂肪,最终达到减肥的效果。

日常多喝柠檬水,不仅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由于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等等,多吃还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喝柠檬水才能减肥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详细>>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喝柠檬水可以减肥吗?

夏天即将来临,但是身上多余的赘肉真的很影响穿衣效果。想要减肥又懒于运动,那么可以选择通过饮食来减肥哦!柠檬水减肥法,在好莱坞女明星中非常……详细>>

喝柠檬水能减肥吗

喝柠檬水确实会有减肥的效果,每天可以选择在饭后喝上一杯柠檬水,可以有效帮助消化,促进胃部吸收,让你元气大增,精神焕发,也更美丽窈窕。但是……详细>>

柠檬水能减肥是何原理 柠檬水减肥制作方法推荐

众所周知,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除了具有美容效果,柠檬还具有减肥效果。那么柠檬水能减肥吗?详细>>

柠檬水怎么喝才减肥 蜂蜜可不是好搭档

柠檬水除了我们知道的美白之外,还有一项功能就是减肥。但怎么喝才减肥呢,你知道吗?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