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柠檬减肥法喝水就能瘦

2017-04-26 12:20:08      

柠檬在美容上有独物的作用,而且还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特别适合夏季想减肥的女生,下面就教大家鲜柠檬片泡水减肥法,一起来学习夏日减肥妙招吧!

柠檬水减肥法:

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还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再加上每天15分钟的运动,减肥的效果非常的显著,在家可以自制,很适合需要减肥的家庭主妇们,也是日本是最流行的减肥法,下面就来看看吧!

减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很适合炎热的夏季。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柠檬汁减肥法:

1、榨汁:将柠檬洗净,横着对半切开,用压榨器榨出柠檬汁。

2、兑水:将榨好的柠檬汁倒入杯中,然后倒入3/4杯(150cc)的温水,跟柠檬汁混合。如果不太喜欢酸涩味的,可以多兑点水,大概1杯(200cc)左右。

3、搅拌:用勺子充分搅拌杯中的柠檬汁和温水,然后慢慢地喝,让热力和柠檬的有效成分输送到身体的每个角落。

TIPS:柠檬减肥效果虽好,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食用,像牙痛者、糖尿病、肠溃疡或胃酸过多患者忌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减肥法, 在家就能瘦

柠檬水有着冲淡想吃零食的欲望,如果感觉自己饿了或是很想吃零食的话,不妨来一杯清爽的柠檬水。让简单轻松的瘦身,一公升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放在……详细>>

柠檬减肥法 三款柠檬食谱

要想减肥就绝对少不了柠檬,要知道柠檬一直以来就是首选的减肥法。现在的减肥方法有很多,但柠檬减肥一直都是最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详细>>

柠檬减肥法一周瘦15斤 在家就能瘦

只要每次夹柠檬片和兜柠檬蜜的器具无水无油无口水,在冰箱保存至少一个月以上没有问题。自己去年春天做的,都没有坏过。吃完了继续添柠檬和蜂蜜进……详细>>

柠檬水的减肥法

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详细>>

科学解读柠檬水减肥法

甜甜的饮料是MM们喜欢的,但很多甜味饮料都含有极高糖分,因此热量特别高,想减肥的朋友是绝对不可以触碰的。然而柠檬水就不同了,它酸酸甜甜的……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