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柠檬--美容减肥两不误

2017-04-26 13:44:29      

众所周知,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食品。

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物质。可以使你在享受柠檬的美味的同时,让你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俱备的出众女人。

柠檬醋:一种可食用的醋,具有养颜的功效。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的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柠檬与醋同样具有效果,这样看来,柠檬醋的确是能养颜,也可以说是一种健康食品。如果你饭后喝一小杯,就能让自己元气大增,精神焕发,也更美丽窈窕。但是柠檬与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会伤胃,要尝试不可不小心。

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喝柠檬茶 润喉美容两不误

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使得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转天拿出两片即可泡水了,一个柠檬能喝一个星期左右。柠檬……详细>>

五款减肥沙拉美味瘦身两不误

材料:原味低脂优格一罐、芒果半个、柠檬汁适量、西洋芹两片、红甜椒半个、黄甜椒半个、小黄瓜一条、水煮蛋一个、盐少许、黑胡椒粒少许。低脂优格……详细>>

冬季吃火锅减肥口福两不误

火锅可以被列入减肥料理的原因,是由于它丰富的蔬菜及少油脂含量食材的搭配。加上鲜美的汤汁可以起到饱腹感觉,降低整个进食过程中的能量摄取。除……详细>>

薏米这么吃美食瘦身两不误

减肥瘦身是现在人避免不了的问题,大家现在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大家的饮食质量提高的同时,体重也跟着水涨船高。这时,大多数的肥胖人群都会选……详细>>

贴膘美容两不误 黄豆焖猪手的做法

民间流行在立秋开始贴秋秋膘,很多人对贴秋膘没有什么概念,到底贴秋膘是什么意思?中国很多节气都与吃有关,民间流行立秋要以悬秤称人,民间流行……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