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柠檬能不能去黑眼圈

2017-04-27 10:06:34      

柠檬有很好的美容功效,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能够排毒养颜;柠檬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还能美白,所以对黑眼圈也有一定改善作用。

1。柠檬去黑眼圈功效

柠檬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抗氧化、抗衰老、促进胶原合成,同时可以中和皮肤中的黑色素,美白效果非常明显,也能够去黑眼圈。

2。柠檬去黑眼圈方法

可以挤出新鲜的柠檬汁,加少许橄榄油调和,然后再将化妆棉浸湿,直接贴在黑眼圈处,15分钟后洗净。也可以直接将柠檬切成薄片,贴在眼睛上。

3。柠檬去黑眼圈注意

柠檬中富含的香柑内酯具有光敏性,受太阳紫外线照射后能够从今黑色素的产生,因而用柠檬去黑眼圈最好是晚上再做,同时要注意防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黑眼圈 养生5食物击退黑眼圈

怎样才能去掉黑眼圈呢?芝麻、维生素、鸡蛋、铁质、绿茶等食物来帮忙。 详细>>

红茶包敷并能去黑眼圈吗?

我们知道生活中很多朋友会被黑眼圈的问题困扰上,这种情况的出现对于很多爱美的朋友绝对是非常痛苦的,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黑眼圈让人一眼就……详细>>

黑眼圈越来越重 多吃这几种食物去黑眼圈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都出现了黑眼圈的困扰。黑眼圈不仅使人看上去没精神,还会影响人的形象。你知道黑眼圈怎么去除吗?其实,生活中……详细>>

吃什么去黑眼圈?四款汤喝掉黑眼圈

通宵看碟、压力大、熬夜、作息不规律……给年轻的眼睛带来很多伤害,顶着两个黑眼圈,就算抹上厚厚的粉底,还是欲盖弥彰,给人形象大打折扣。怎样……详细>>

柠檬能不能去眼袋

了解了眼袋是什么以及形成的原因,接下来我们再看看柠檬的作用,柠檬在一定程度说是一种水果,也可以说是香料,因为它不能直接食用。柠檬中含有糖……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