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吃这些早餐竟会致命

2017-05-08 10:54:45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早晨是新的一天的开端,想要在新的一天里精力充沛早餐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很多人在吃早餐的时候不注意搭配,具体错误搭配知识请看下文。

早餐搭配错误

1、豆浆配油条

豆浆油条是我们老传统的早餐,也是很多上班族的喜爱。

但是,早餐食用豆浆加油条是很大的错误,虽然能补充了一个早上的能量,但是却为身体留下了很大的潜在危害。

油条是油炸性的高油脂食物,在制作的过程中,高温已经使它失去了营养价值,还会带来致癌物质。

高油脂的油条再配上中油脂的豆浆,让身体的油脂摄入量超过标准,油脂在身体的残留容易导致肥胖。

2、西式快餐

西式快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等,一向是时尚人群的饮食偏好。而且现在不少快餐店也提供门的早餐,如汉堡包加咖啡或牛奶、红茶,方便快捷而且味道也不错。

这种西式早餐存在营养不均衡的问题,热量比较高,但却往往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营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不吃早餐竟然会变笨 孩子早餐吃什么好

如果对于健康饮食有所了解的人一定会知道,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无非就是早餐了。这对孩子来说也是一样,假如孩子每天早晨不吃早餐的话,可能会影……详细>>

早餐吃油条加豆浆?这些吃早餐的误区要当心

早餐其实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了,早餐不可以不吃,更不可以随便吃。有的人喜欢吃油条加豆浆当早餐,还有的人喜欢清粥加小菜当早餐,其实这些……详细>>

孕妇不吃早餐会影响胎儿发育 孕妇早餐怎么吃

因为很多孕妈在怀孕前就没有养成吃早餐的习惯,怀孕后就更不想吃早餐了。这样会对胎儿和自己身体造成哪些伤害?详细>>

早餐宜迟不宜早 警惕这些常见的错误吃法

早餐应该怎么吃呢?早餐对人们一天的营养需求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吃对才行。然而,我们的早餐中常常存在着很多误区是不容易被发现。今天,就……详细>>

不吃早餐易发胖 早餐吃什么

由于各种原因,很多女性都习惯不吃早餐,这样久而久之就会发胖或者便秘,从而影响了我们的健康。接下来,为女性朋友们总结一下哪些食物适合在早餐……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