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多吃猕猴桃前列腺炎少发作

2017-05-09 10:12:53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乳制品摄入量相对较高的加拿大男子患睾丸癌的风险较大。

通过一份有69项问题的饮食频率调查问卷,研究人员收集了601名睾丸癌患者及744名普通男性的饮食信息;数据涵盖17大类食物、15种营养物质以及4种特定食品。

研究人员发现,在被调查者中,那些乳制品食用量较高的人患睾丸癌的危险也相对更高。特别是那些乳酪食用量高的人,患睾丸癌的危险比一般人高出87%。而在全体参与测试者中,午餐肉类食用量同样与睾丸癌发病率有很大关联。

研究人员并未发现所调查的15种营养物质与患睾丸癌的概率是否有关联;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与睾丸癌中的一种有少量关联。不过研究人员总结说,虽然目前的研究显示,乳制品的摄取和睾丸癌的患病概率增加似有关系,但在睾丸癌的成因中,饮食结构到底扮演着何种角色还需进一步研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泡服猕猴桃汁可治前列腺炎

取新鲜葡萄250克,去皮、核捣烂后,加适量温开水饮服,每日一至两次,连服两周,可治前列腺炎和小便短赤涩痛。详细>>

夏季男性多吃苦瓜猕猴桃可缓解前列腺炎

夏天对男性来说,是前列腺炎的高发期,天气炎热,坐的时间长、憋尿、情绪烦躁紧张等都有可能引发前列腺炎。详细>>

前列腺炎饮食宜忌 前列腺炎食疗食谱推荐

全世界一半的男性在一生中的某个时间段会受到前列腺炎的影响!这会让他们排尿困难,浑身无力,同时它让男人很受伤,影响夫妻生活,甚至导致不育,……详细>>

前列腺炎患者多吃苹果汁

前列腺液中除了蛋白质、各种酶外,还含有许多微量元素,其中锌占大多数。已有报告,前列腺组织中的锌含量远远高于机体其他组织。那么锌在前列腺组……详细>>

保护前列腺多吃番茄?预防前列腺炎吃什么好

自古以来,我们就非常重视日常的保健养生,而前列腺是男性的一种常见疾病,很多人也都听过一种说法就是保护前列腺可以多吃前列腺,那么为什么多吃……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