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生蚝的功效

2017-05-09 10:44:06      

生蚝的功效

1、提高性功能

生蚝体内含有大量制造精子所不可缺少的精氨酸、与微量元素亚铅。精氨酸是制造精子的主要成分,亚铅促进荷尔蒙的分泌。特别要注意的是,男子每次射精都会失去1~2mg的亚铅,如果亚铅不足,精子数量就会减少,性功能也会随之下降。

2、淤血净化

十分粘稠,难于流动的血液在中医中被称为淤血,是万病的根源。肝功能低下会引起淤血、血中胆固醇高的话,牛磺酸可以促进分解肝脏中的胆固醇,随后排泄就会增加,而血中胆固醇的含量就会降低。

3、恢复疲劳

身体里疲劳物质(乳酸)积累后,就会感到疲劳。能量源的葡萄糖在燃烧后会产生乳酸,而引起肩膀疼、肌肉疼、头疼等症状。血液流动的所有器官都会产生乳酸,而所有的乳酸都是通过肝脏来处理,因此肝脏是否健康对于人体是相当重要的。

4、滋容养颜

生蚝含有大量、大多数人体内都缺乏的亚铅。因此食用生蚝可以防止皮肤干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分解皮下黑色素,产生白里透红的娇嫩皮肤。因为可以促进激素的形成与分泌,因此对生理不调、不妊症、更年期障碍等也有很好的疗效。

5、促进新陈代谢

手脚时常感到冻冷,特别是冬天,即使进了被窝里,手脚也很难暖和起来,这时就连睡觉也睡不好。生蚝中含有的氨基酸,亚铅等矿物质和维生素,会使血液的循环得到改善,女性的大敌,冷血症与低血压也会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蚝的功效

生蚝肉含蛋白质高达45%~57%、脂肪7%~11%、肝糖原19%~38%。此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及牛磺酸和钙、磷、铁、锌等营养成分。其中……详细>>

生蚝的功效

生蚝体内含有大量制造精子所不可缺少的精氨酸、与微量元素亚铅。精氨酸是制造精子的主要成分,亚铅促进荷尔蒙的分泌。特别要注意的是,男子每次射……详细>>

男人吃生蚝就是为了壮阳? 吃生蚝还有这些好处

说起生蚝朋友们应该都比较熟悉吧,生蚝不但美味,而且其营养价值非常丰富。那么生蚝有什么具体功效?男人吃生蚝什么好处呢?详细>>

生蚝和鲍鱼的功效

生蚝和鲍鱼都是具有多重功效的海鲜类食物,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生蚝是男性朋友的福音,鲍鱼是女性朋友的最好,二者都是滋补养颜的绝佳食品。下面……详细>>

冬季食用生蚝功效多

冬季,住在海边城市的人少不了肯定是要吃海鲜的,而吃海鲜肯定少不了要吃点生蚝,冬季吃生蚝有很多的养生功效的。详细>>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小燕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