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四季饮食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夏日皮肤暗黄 吃什么可以美白

2017-05-12 16:09:30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一白遮百丑,的确美白对于现在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由其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而夏天到了,不少人发愁如何才能美白,其实,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对人体的美白是有好处的,那你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美白吗?

可以美白的食物有这些

1、牛奶

牛奶美白的功效想必大家都知道。牛奶中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使头发乌黑减少脱落,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富含蛋白质,令体内新陈代谢活动有效进行,可以防止痘痘、黑斑。

2、西红柿

番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美容养颜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番茄的甜度比较低,酸度高,不会让你堆积脂肪,适合有减肥美白需要的人长期吃

3、黄瓜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让皮肤的弹性大大加强,并且快速补充水分,你不仅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切片做面膜来用。

4、冬瓜

冬瓜能够刮掉身体内的油腻,让你不容易囤积脂肪,身体自然也会一天天纤瘦下来,尤其是腰腹部,会更美好的。

5、芦荟

芦荟是一种具有多项保健与美容功能的植物,它有对人体细胞组织的再生、保护作用,抗溃疡,增强内脏功能,调节生命机体正常化。芦荟中含有葡萄酸、甘糖露,少量的钙和蛋白质、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营养保湿、防晒、清洁、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等美容功效。

6、海带

海带具有减肥的功能,食用海带能有效地帮助增强代谢、消除水肿和消耗脂肪哦!海带含有的藻胶酸和海带氨酸,能降低血清胆固醇。

7、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8、樱桃

樱桃的含铁(铁食品)量为苹果(苹果食品)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樱桃也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以转成维他命A,能使皮肤柔软细致,祛除粗糙皱纹!主要美白成分:维他命A、C。

9、柠檬

柠檬当然是美白少不了的水果(水果食品),可以内服也可外用,最重要的是取得容易,一年四季都有买,正好符合美眉们的需求。主要美白(美白食品)成分:维他命C。

美白要少吃感光蔬菜

感光类食物都容易使皮肤变黑,因为它们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酪氨酸酶以及多巴胺醌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多吃这类食物会令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侵害而变黑或长斑,所以要适量的摄取。

红薯、马铃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萝卜、豆类等,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一般而言,含有挥发辛辣气味和特殊气味的蔬菜大部分属于感光蔬菜。

当然也不是说你就不能吃这些感光水果了,只是最好不要在需要接触日晒的情况下吃。有很多感光的水果,如果在晚上食用,是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的。在秋季,日晒虽然不是很强烈,但是仍然要注意吃一些能够抑制色素沉淀的水果,避开不利于美白的水果。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需补充维生素 感光食物 美白食物

七种冬日必吃美白蔬菜

“一白遮三丑”这还真是有道理的,作为女孩子只要皮肤白净看着就是舒服,虽然阳光不再强烈,但是美白的工作是必须要继续的。除了必要的保养品之外……详细>>

春季踏青晒黑?多吃这些食物可快速美白

春季万物复苏,阳光和煦,是踏青的好时机,可是春天的紫外线也比较强,稍微不注意就被晒黑了。春季踏青后晒黑如何快速美白?别着急,下面就为大家……详细>>

女性必吃的13种“美白”皮肤食物

在“天然美容”这个词越来越多地被提起的时候,各式各样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中也大量地加入了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提取物,那这些新鲜欲滴的水果对皮肤究……详细>>

能美白肌肤的水果

美白肌肤的水果的方法有哪些,很多人都是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很好的皮肤的,这个皮肤的好坏都是我们比较关心的,吃什么可以美白?来看看美白食物——……详细>>

冬瓜子竟能美白去黄?推荐冬瓜子的美白方法

冬瓜子就是平时我们吃冬瓜的里面的那个子,跟南瓜子还挺像的,而且冬瓜子还可以美白。冬瓜子为什么能美白?如何用冬瓜子美白?详细>>

  • 刘衍民

  • 许瑞云

  • 王捷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