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尿路结石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胆结石结石病结膜结石胆石病胰腺结石病

猕猴桃的药用偏方

2017-05-16 14:35:24      

1、治胃癌、食道癌:新鲜猕猴桃60克,猕猴桃树根30克,半枝莲30克。加水1000毫升煎煮至1小碗,每日1剂,30天为一疗程。

2、治高热烦渴:每次食用新鲜猕猴桃3~5个,每日吃3~4次。或取鲜猕猴桃,洗净,捣烂,用凉开水浸泡,然后慢饮。

3、治消化不良:猕猴桃干果60克加水1000毫升煎煮至1小碗,每日1剂。

4、治急性肝炎:鲜猕猴桃60克,白马骨60克,茵陈15克加水1000毫升煎煮至1小碗,每日1剂。

5、治尿路结石:每日食用猕猴桃6至10枚,分二次或三次服完。

6、常食猕猴桃还可对半身不遂、肌肉麻木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7、用50ml的纯猕猴桃汁倒入300ml的浓绿茶水,然后加5克左右的盐,用筷子均匀后,缓慢倒在头顶,然后用手掌顺时针按摩有斑秃生发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猕猴桃根的药用价值

猕猴桃根的功效:猕猴桃根为猕猴桃科植物猕猴桃的根或根皮,猕猴桃根有清热、利尿、活血、消肿的功效,猕猴桃根有治疗肝炎,水肿,跌打损伤,风湿……详细>>

猕猴桃的药用价值

猕猴桃 又名洋桃、藤梨。属称猴桃科植物。花数朵聚生叶腋,初开为乳白色,后变黄色。浆果卵圆形,可生食或制果浆、果脯。根和茎、叶供药用,产中……详细>>

猕猴桃有哪些作用和药用价值

猕猴桃又名洋桃、藤梨。属称猴桃科植物。花数朵聚生叶腋,初开为乳白色,后变黄色。浆果卵圆形,可生食或制果浆、果脯。根和茎、叶供药用,产中国……详细>>

治疗失眠的小偏方——猕猴桃

一颗猕猴桃能提供一个人一日维生素c需求量的两倍多,此外它还含糖类、蛋白质、脂肪、有机酸、维生素b1和丰富的磷、钙、铁、钾、镁和猕猴桃碱等……详细>>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是什么?猕猴桃可改善睡眠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是什么呢?酸酸甜甜的猕猴桃,你是否喜欢呢?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是很多的,如果你睡眠不好就可以吃一些猕猴桃来帮助改善哦。除此……详细>>

  • 黄红星

  • 毛向明

  • 古迪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