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寿司的做法

2017-05-16 15:57:10      

日本寿司多样化,不一定是用紫菜包卷而成的,可以是用鲜三文鱼或墨鱼或鱼卵,和饭一起裹成圆或长方形状。而韩国紫菜饭团,顾名思义就是用紫菜包饭粒裹成圆状。日本寿司口味较多样化,视材料搭配而定。韩国紫菜包饭味道清甜,有着淡淡麻油香味。

日本寿司

紫菜,米饭,寿司醋,盐,香油,沙拉,鸡蛋,黄萝卜,胡萝卜,黄瓜,香肠,肉松。

做法

1、把鸡蛋,黄萝卜,胡萝卜,黄瓜,香肠切丝切好备用。

2、寿司醋做法,盐、糖、醋按1∶5∶10的比例调制而成的,先把醋倒入锅中,然后放入糖和盐,让其充分的融化后调匀后盛出,凉了即可用了。

3、米饭一粒粒、有点粘性为佳,在米饭中倒入少量的寿司醋、盐、香油。

4、把米饭平铺在紫菜上面,然后依次放入准备好的材料。

5、用竹帘卷起,卷的过程中要压紧。

6、切寿司,切的时候旁边准备一点水,刀上蘸点水,切的就会很平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寿司的做法

还需要准备肉松少许,蟹肉棒2根,黄瓜1段,鸡蛋1个,寿司用海苔,橄榄油,寿司醋,果糖糖浆,色拉酱,竹帘。详细>>

寿司的做法

日本寿司多样化,不一定是用紫菜包卷而成的,可以是用鲜三文鱼或墨鱼或鱼卵,和饭一起裹成圆或长方形状。而韩国紫菜饭团,顾名思义就是用紫菜包饭……详细>>

寿司的做法大全之金枪鱼寿司的做法

金枪鱼不但味感鲜脆爽口,蛋白质含量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富有药用价值。详细>>

寿司的做法大全之章鱼寿司的做法

用锅将水烧开,放入茶叶、清酒、盐,把章鱼放入锅中烫熟,切片备用。再将办好的寿司饭捏成梯形,将章鱼覆盖在饭团上即可食用。详细>>

章鱼寿司的做法

用锅将水烧开,放入茶叶、清酒、盐,把章鱼放入锅中烫熟,切片备用。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