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正文
气喘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感冒支气管炎老年人先天性心血管疾病

喝尿减肥做不到?男人多喝6款茶减肥瘦身快

2017-05-19 08:25:42      家庭医生在线

喝尿竟然可以减肥?英国一名54岁男子近来公开声称喝尿让他瘦了50公斤,还治好了气喘。不过相信很多男性朋友依然很难接受喝尿来减肥吧!其实生活中多喝些茶水,也能起到不错的减肥瘦身功效。

英国一男子喝尿6年减肥100斤

过去尿疗法让不少人相信能治百病。英国一名54岁男子近来公开声称喝尿让他瘦了50公斤,还治好了气喘。

他更表示,靠着喝尿不吃东西,不但能省钱,还能解决粮食短缺问题。

据报道,男子戴夫墨菲过去重达127公斤,他在2012年开始接触到尿疗法后,就开始连续30天不吃饭不喝水,只喝自己的尿液过活,结果一口气瘦到剩下76公斤。

墨菲是个爆肝的工程师,因为工作关系导致生活不正常,常常外食也让他体重超标,加上原本身体就有气喘疾病,健康情况几乎岌岌可危。

墨菲接触到尿疗法后,尽管觉得喝尿肮脏又恶心,但为了身体着想,他仍决定放手一搏,回家后每天早上喝一杯自己的尿,“起初我也很害怕,所以把尿液混合葡萄柚汁,放在冰箱中等凉了喝。”

经过多年的实验,墨菲排便顺畅,瘦了50公斤,血压变正常,还治好了气喘病。他还透露,洗完脸后会用尿液滋润脸部,用尿夜洗手,他认为尿液是最好的抗老产品,是绝佳冻龄秘方。

男人喝这些茶减肥瘦身快

如果不敢喝尿,不妨试试喝茶吧!喝茶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那么喝哪些茶减肥效果好?别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减肥茶!

普洱茶

普洱茶之所以能够减肥去脂,这是因为普洱茶本身含有脂肪分解的脂肪酶,这种脂肪酶对于脂肪的分解具有良好的效果,从而可以增强对肚子上脂肪的消化和消耗作用。还能养颜护胃!

柠檬茶

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着。

绿茶

儿茶素帮助解腻消脂。儿茶素能加强热能产生,促进脂肪氧化及24小时的热量耗损率,刺激脂肪水解并抑制胰脏脂解酵素的活性。

黑茶

黑茶降脂功效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维生素C等多种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二是发酵过程形成的多种有益菌群综合作用(菌群作用可以减少小肠对甘油三脂和糖的摄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三是黑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

山楂麦芽茶

萝卜一条削皮切小块,1500cc的水煮沸后,放入萝卜煮熟,最后加入山楂、麦芽、槐米再煮15分。

山楂能去除油腻,解决吃太多引起的消化不良;麦芽则清除大吃大喝、过度进食淀粉类引起的闷胀;槐花可预防生活不规律而上升的火气;枸杞则具有抑制脂肪沉积的作用;加上萝卜则可平复身体内因狂欢而引起的燥热,去除体内废物。

马鞭草茶

等比例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视个人口味决定分量,加入热水冲泡。

马鞭草可以减缓腿部水肿、净化肠胃、消脂瘦身,柠檬草可健胃、利尿,这款出水瘦腿茶是特别为下半身浮肿的人而设计,可以分解臀部及大腿脂肪,加强代谢功能,平日当茶饮用,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

想要减肥的男性朋友可以试试这些茶水。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尿减肥 减肥喝什么茶 男人减肥 减肥

喝减肥茶减肥安全靠谱吗

减肥是爱美女性永久的话题,现如今在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减肥茶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喝减肥茶减肥究竟安不安全呢?其实,减肥茶是可以自制的,……详细>>

上班族肥胖怎么办? 多喝6种茶减肥瘦身

上班族每天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在办公室,而下班后也没有多余的时间锻炼身体,时间一久,体重慢慢上升了,脸也大了,腰也肥了,腿也粗了。上班族……详细>>

冬季减肥瘦身必喝5款茶

肠子蠕动功能迟缓的人,(尤其是肥胖节食者在节食减肥期间)宿便容易积在体内,造成便秘。推荐饮用决明子茶。详细>>

减肥茶多喝有副作用 两妙招巧避免

现如今,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减肥茶越来越多,这些减肥茶虽然具有瘦身的功效,但是副作用也是很多的。所以,想要喝减肥茶减少副作用就要多注意一些……详细>>

冬季喝什么茶减肥?试试柠檬玄米茶

冬季喝什么茶减肥?冬季的一大难题就是减肥了。要是能一边喝着暖暖的茶一边减肥就好了。那咱就来满意这一小小心愿吧,试试这款柠檬玄米茶,当玄米……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