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雪梨银耳汤做法

2017-05-22 14:32:44      

雪梨银耳汤的材料:

雪梨一个、银耳适量、贝母适量。(材料可以多准备些,大人也可以食用)

雪梨银耳汤的做法:

1、先把银耳放在清水里泡发,把银耳根洗净,掰成大小适中的小片。

2、雪梨去皮(可以不去屁,去皮口感更好),切成小块。

3、砂锅里加上适量的水,放入洗好的银耳、雪梨和贝母同煮(也可以放几粒枸杞)。

4、砂锅开后,转小火慢炖,待银耳变得粘稠时候,就差不多熬好了。

5、出锅的时候,可以加几粒冰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雪梨银耳汤怎么做

对于幼儿时期的小宝宝,能吃的食物已经非常多了,因此,当宝宝有上火症状的时候,妈妈们不防采用食疗的方法来应对,比如以下这款雪梨银耳汤就是不……详细>>

银耳雪梨汤的做法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梨确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对急性气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现的咽喉干、痒、痛、音哑、痰稠、便秘、……详细>>

银耳汤的做法

功效:莲子补中益脾、固精止泻;芡实健脾除湿、固肾益精;山药补中益气、固精健骨。本汤可奏益气滋阴、固肾止遗之效。适用于肾气虚弱所致的遗精、……详细>>

红薯银耳汤的做法

最适合在下午的时候给自己煮一碗这样的瘦身、养颜、滋补甜水:红薯清理肠胃,所以瘦身;银耳柔嫩肌肤,所以养颜;红枣补血润色、姜片温暖心房,所……详细>>

木瓜银耳汤的做法

银耳是大家都喜欢的食物,银耳的食用价值很高,银耳的功效与作用是大家一直喜欢的,银耳可以做出来很多好吃好吃的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银耳汤……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