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功效

2017-05-22 14:48:48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猕猴桃有水果之王的称号的,当然除了味道是很好之外,还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在里面,对于我们来说,猕猴桃有很好的美容的效果,尤其是对女性脸上的斑点而言。那么我们就一起看看猕猴桃的营养功效吧。

常吃猕猴桃确实好处多多,它可以说是水果之王,因为猕猴桃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在常见的水果中是最丰富、最全面的。尤其对女性来说,猕猴桃更是一种美容圣果,它具有祛除黑斑、排毒、美容、抗衰老等作用,同时还是女性减肥的好帮手。

猕猴桃是含维生素C最丰富的水果,因此常吃猕猴桃,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猕猴桃外用美容效果也不错。洗过脸后,用祛皮后的猕猴桃均匀涂沫脸部并进行按摩,对改善毛孔粗大有明显的效果。

另外,猕猴桃中含有特别多的果酸,果酸能够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

猕猴桃的营养功效当然不止我们说的这么多的,而且有很多的时候猕猴桃在我们的健康中也有很多的作用的,但是因为猕猴桃的性寒,所以我们肠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食用,这样我们才能保护我们的健康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功效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猕猴桃有水果之王的称号的,当然除了味道是很好之外,还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在里面,对于我们来说,猕猴桃有很好的美容的效果,尤其……详细>>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猕猴桃,又名毛桃、藤梨、猕猴梨,因猕猴喜食而得名。猕猴桃中维生素C的含量极高,每100克新鲜猕猴桃中维生素C含量为62毫克,1个猕猴桃能……详细>>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是什么?猕猴桃可改善睡眠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是什么呢?酸酸甜甜的猕猴桃,你是否喜欢呢?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是很多的,如果你睡眠不好就可以吃一些猕猴桃来帮助改善哦。除此……详细>>

猕猴桃的功效

增白、淡斑、除暗疮、排毒抗衰老,平均每500g红心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美丽肌肤、抗氧……详细>>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等多种抗氧化剂,有超级食物之称。猕猴桃还是一种超级助眠食物,可显著改善睡眠质量。 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