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猕猴桃降血压

2017-05-22 15:05:18      

豆类:预防乳腺癌。豆类能降低胆固醇、稳定血压和胰岛素分泌,还能促进消化系统健康。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周最少吃两次大豆制品的女性,乳腺癌风险降低24%。

猕猴桃:降胆固醇、降血压。猕猴桃中矿物质、维生素和植物营养素的有机组合能预防心脏病、中风、癌症和呼吸疾病。猕猴桃具备天然的血液稀释功能,能减少血液凝块的形成,降低胆固醇和血压。

樱桃:减少痛风。樱桃里的槲皮素、鞣花酸能抑制肿瘤生长,花青素则能减少痛风的发病几率。樱桃上市时可多买一些冷冻起来,营养依然能够百分之百保留。

菠菜:保护前列腺。菠菜的养生功能不胜枚举,比如保护视力、预防前列腺癌、结肠癌和乳腺癌;预防心脏病、中风和痴呆;降血压、抗感染、促进骨骼健康等。新鲜菠菜应该成为餐桌上的常客。

豆瓣菜:预防癌症和黄斑变性。豆瓣菜能预防癌症和黄斑变性,增强免疫力。它富含的植物素能保护健康细胞不受致癌物影响。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每天吃,而且最好生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每天吃3个猕猴桃可降血压

猕猴桃有降血压功效,你知道是为什么嘛?虽然猕猴桃是小个头水果,但是其绿色果肉中营养丰富,其中含量较高的抗氧化剂叶黄素具有降血压功效。详细>>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是什么?猕猴桃可改善睡眠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是什么呢?酸酸甜甜的猕猴桃,你是否喜欢呢?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是很多的,如果你睡眠不好就可以吃一些猕猴桃来帮助改善哦。除此……详细>>

猕猴桃的功效

增白、淡斑、除暗疮、排毒抗衰老,平均每500g红心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美丽肌肤、抗氧……详细>>

1个猕猴桃补足全天维C 怎么挑选猕猴桃

猕猴桃除了名字奇特之外,还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是极佳的果品。又到猕猴桃上市时,但是猕猴桃成熟时没有明显的外观颜色变化,很多人不知道……详细>>

哪些人不宜吃猕猴桃?猕猴桃有什么搭配禁忌?

猕猴桃虽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但是也会有些人不宜吃猕猴桃。并且,错误的搭配也会导致出现危害健康的后果。今天,不如就来一起认识认识吃猕猴桃都……详细>>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