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正文

夏天男人也要壮阳 这些食物食谱能帮你

2017-05-29 08:37:13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男人壮阳吃什么好呢?一年四季,不同的时候壮阳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尤其是饮食壮阳,所选择的食物是会有差别的。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夏天男人壮阳可以吃哪些食物和食谱,快来一起看看吧。

夏天男人壮阳吃什么好

动物内脏。含有较多的胆固醇,而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配方。此外,还含有肾上腺素和性激素,能促进精原细胞的分裂和成熟。因此适量食用动物的心、肝、肾、肠等内脏,有利于提高体内雄激素水平,增加精液分泌量,提高性功能。

豆制品、花生等富含精氨酸的食物。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需成分,它可以促进体内一氧化氮的释放,起到放松血管和增加血流的作用,从而增进男性性欲。含精氨酸丰富的食品还有核桃、豌豆等。需要提醒的是,豆制品中的大豆异黄酮属于植物雌激素,并不会使男人女性化,并且还能减少男性骨质流失。

供给适量的脂肪。近年来,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的增强,大多数成年男子担心摄入脂肪和胆固醇会导致肥胖症、心脏病等,所以有为数不少的人采取了畏惧脂肪的心理而吃素但从维护性功能角度看,应适当摄入一定的脂肪。因为人体内的性激素主要是由脂肪中的胆固醇转化而来的,长期素食者会影响性激素的分泌,不利于性功能的维持。另外,脂肪中含有一些精子生成所需的必需脂肪酸,如缺乏,不仅影响精子的生成,而且可引起性欲下降。

西兰花、白萝卜等十字花科蔬菜。这类蔬菜富含有机硫化物,一直是蔬菜中的健康典范。据英国最新报道,十字花科蔬菜有助于防止前西兰花细胞扩散,生吃或稍微煮一下吃最好。需要注意的是,吃这类蔬菜时要充分咀嚼,有利于保健成分更好地释放。

接下来,再来介绍几款夏天壮阳的食谱吧。

夏天男人壮阳的营养食谱

海参粥

食材:海参50克,粳米100克

做法:将准备好的海参泡发后剖开腹部,然后挖去里里面的内肠后刮洗干净,并且切碎后加水煮烂。然后将准备好的粳米淘洗干净后与煮烂的海参一块放入砂锅内,放入适量的清水后先用武火煮沸,然后再用文火煎熬20~30分钟,以米熟烂为度。最好加少许葱姜食盐调味,早晨空腹食用即可。

羊肉炖萝卜

食材:白萝卜500克,羊肉250克,姜、料酒、食盐适量。

做法:白萝卜、羊肉洗净切块备用,锅内放入适量清水将羊肉入锅,开锅后5、6分钟捞出羊肉,水倒掉,重新换水烧开后放入羊肉、姜、料酒、盐,炖至六成熟,将白萝卜入锅至熟。

鹿角胶粥

食材:鹿角胶6克,粳米100克

做法:粳米淘洗干净后放入适量的清水中煮成粥,然后将鹿角胶打碎放入热粥中溶解,加适量的白糖进行调味即可。

核桃仁鸡丁

原料:鸡肉750克,核桃仁90克,鸡蛋3个,麻油、胡椒粉、鸡汤、盐、料酒、白糖、味精、葱、生姜、蒜、猪油各适量。

做法:鸡肉切成丁,核桃仁用开水稍泡剥去皮,用温油炸透。鸡蛋去蛋黄留蛋清,鸡丁用盐、料酒、胡椒面、鸡蛋清、湿淀粉调匀拌好。盐、味精、白糖、胡椒面、鸡汤、麻油兑成汁备用。铁锅烧热,倒入猪油,待猪油五成热时,投入鸡丁炸熟,捞出沥去油。另在铁锅内放50克熟猪油,下入葱、姜、蒜煸炒,将鸡丁下锅,随后将已兑好的汁倒入锅内,再放入核桃仁炒匀,出锅即成。

男人壮阳的方法一定要正确,避免出现副作用。

(责任编辑:詹远 )

男人想壮阳 绝对不能错过的10种食物

男人壮阳吃什么好?男人壮阳的方法虽然有很多,饮食壮阳却是最科学有效的方法。在我们的众多食材里有很多都可以帮助男人来壮阳,并且有些食物的壮……详细>>

男人饮食壮阳方法多 误区不能忽视

男人壮阳吃什么好呢?壮阳的方法虽然有很多种,但是大多数都会容易到来副作用,所以并不是很适合男人壮阳。在这里,想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饮食壮阳应……详细>>

男人壮阳常见食物吃对最有效 男人壮阳不能吃什么

男人壮阳怎么吃?饮食壮阳是所有男性朋友们都不会陌生的,这是最常见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不过,对于饮食壮阳有很多的认知误区,选择对食物才能帮男……详细>>

男人饮食壮阳方法多 推荐壮阳营养食谱

男性朋友们在壮阳时要注意选择合适正确的方法,否则对你的健康会带来很大的危害。饮食壮阳是最科学安全的方法之一,并且选择也很多。在这里,想要……详细>>

男人要壮阳饮食有讲究

壮阳几乎是有所中年男性都会关注的话题,壮阳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最安全科学的方法莫过于饮食壮阳。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男人饮食壮阳应该……详细>>

  • 王捷

  • 殷晓煜

  • 刘衍民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